影迷尖叫屋 #152

  • 新片大戰
1.      Harry Benson: Shoot First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推薦指數八顆星   

描繪蘇格蘭攝影師、20世紀最具指標性的哈利本森的傳記紀錄片。在他超過一甲子的職業攝影生涯中,替數不清的世界名流,留下過永恆之影像。

本片是攝影大師首度同意細膩跟拍,讓外人一窺大師創作與生活的種種面相。

















2.         Jaco貝士浮生錄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短暫一生,影響無數,定義當代電貝斯演奏技法的天才樂手「Jaco Pastorius」音樂傳記。

所有大師都有各自景仰的對象,傑可帕斯透瑞斯(Jaco Pastorius)則是當代所有貝斯演奏巨擘共同崇拜的偶像。難怪乎,警察樂隊主唱史汀會由衷讚嘆:「後世爵士、搖滾樂手全都是站在傑可的肩膀上,無一例外」。

由金屬製品(Metallica)貝斯手羅伯特魯希略(Robert Trujillo)登高一呼,集資拍攝的《貝士浮生錄》是關於天才貝斯手「傑可帕斯透瑞斯」傳奇一生的音樂紀錄片。除此之外,大量首度公諸於世的珍貴錄像、錄音,也揭露出傑可罕為人知的內心世界,讓本片不僅止於「造神」,而是讓所有後世樂迷可以從中深入認識傑可此「人」。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How to be a Latin Lover如何成為拉丁情人 推薦指數五顆星

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上榜第六週,快要掉出榜外,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How to be a Latin Lover如何成為拉丁情人

上榜第二週,同樣快要跌出榜外,台灣目前沒有上映計畫,有興趣的影迷只能等DVD了。












第五名:The Boss Baby寶貝老闆 推薦指數六顆星

重新上榜第一週,在北美大受好評讓它重回榜單囉。









第四名: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亞瑟:王者之劍 推薦指數五顆星



國王沃帝根用極強大的力量壓制人民,只因石中劍的預言讓他的心理感到強烈的不安。

其實亞瑟王的故事已經拍過不下百次,但是為了挑戰全新的亞瑟王,導演Guy Ritchie特別要求Charlie Hunnam在開拍前必須增加肌肉量。他除了非常努力在鍛鍊身體與增重之外,最讓他興奮的是精神、情緒與心理的鍛鍊。每天去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然後吃一大堆食物,相信後者一定是許多夢寐以求的,不過當然這得勇辛苦來換得。











飾演反派的Jude Law覺得現在是推出新的亞瑟王電影的好時機,一方面是很久沒有與他相關的新聞出來,一方面這部電影非常符合時事,是警世故事。法西斯主義、但學項讓他讀擁有強大的能力,他必須學會駕馭這個能力。總體來說,與其說是神話故事,《亞瑟:王者之劍》是一部符合時事的經世故事。

原聲帶當中的配樂,Assassins Breathe~ 


第三名:Alien: Covenant異形:聖約 推薦指數七顆星

劇情描述,太空船聖約號上一片寂靜。這艘船預計要前往遙遠的Origae六號行星,遠在銀河系的彼端,這批殖民者希望能建立起一個新的人類前哨基地。

很快倖存的船員發現這似乎是一處未知的樂土,一個未被打擾的伊甸園,充滿了被雲霧覆蓋的高山,巨大高聳的樹木,而且遠比Origae六號更近,有十足的潛力能做為新的家園。面對遠超出他們想像的可怕威脅時,處境艱困的探險者必須踏上一場痛苦的逃脫之途。



第二名:The Fate of the Furious玩命關頭8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四週,跌下冠軍寶座。G-EazyKehlani合唱的Good Life!!! 












第一名: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星際異攻隊2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三週,登上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這一集當中有許多感人動聽的歌曲,Cat Stevens演唱的Father and Son=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