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51

  • 新片大戰
1.      Life is Beautiful美麗人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美麗人生》上映20週年紀念,數位DCP大銀幕再度重現。













2.         What’s For Dinner, Mom?媽媽,晚餐吃什麼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一青姊妹來自台灣人父親與日本人母親結合的家庭,童年時代都在台灣度過。

妹妹一青窈出生後一家人移居到東京,然而沒有多久父親就撒手人寰,獨留母女三人相依為命。母親的料理加深了家人間的羈絆,也為鄰居親友帶來幸福。









改編自自身故事的作品,作者與歌手妹妹的家族故事事情遷台日超越半世紀的情緣。兩人的爸爸顏惠民是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基隆顏家,姊姊11歲時從台灣移居到日本,但是因為媽媽希望她們不要忘了台灣,所以從小到大家裡的餐桌充滿了蘿蔔糕、豬腳、炒米粉,甚至是粽子。而為了忠實呈現家族故事,拍攝也是跨越兩國四地,包括東京、台南、金澤市與中能登町。雖然不如《沉默》全片在台灣取景拍攝,《媽媽,晚餐是什麼?》應該也要以台灣場景為主打,畢竟兌悅門、老林居、筑馨居、總爺藝文中心與鴨母寮市場等台南風光人情都可以盡收眼底呢!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Gifted天才的禮物 推薦指數七顆星The Circle直播風暴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Gifted天才的禮物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已經看過的影迷們也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The Circle直播風暴

「環網」是由貝利等人創立的網路科技企業,推出劃時代的聯合作業系統,整合社群網站、支付系統和電子郵件等網路平台,用戶只需以真實身分註冊一組帳密就能在網路通行無阻。

梅兒霍蘭一心想擠入這家風光亮麗的企業來大展身手,經由好友安妮的引薦,夢想得以成真,為力求在公司有最好表現,她全力以赴,挑燈夜戰,不眠不休達到老闆所有要求,努力投入公司所有活動,看著自己的績效越來越好,她深感榮耀與自豪,也離公司外的生活越來越遠。

隨著她的曝光率越來越高,追蹤的粉絲數越來越多,網路人氣直線攀升,在公司的地位因此水漲船高,受到大力重用,引起安妮和其他同事眼紅嫉妒,梅兒跟安妮的關係更隨著梅兒深入公司核心而逐漸變質。在暗潮洶湧、競爭激烈的大公司裡,梅兒要如何繼續往上爬?而當公司的網路服務成了追蹤與監視,徹底改變梅兒的生活,在工作、家庭、朋友之間,她又該如何抉擇?

第四名: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2 推薦指數九顆星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2



描述古老時期的印度南部,一個襁褓中的嬰兒順著瀑布從天而降,幸得當地居民即時搶救。

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上榜第五週,名次持平,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三名:How to be a Latin Lover如何成為拉丁情人 推薦指數五顆星

故事描述從年輕便憑著帥氣精實的肌肉,擄獲有錢女主人芳心的麥西蒙(Maximo)25年過去,他已年老色衰,生活唯一目標就只等著年事已高的女主人斷氣,繼承她的所有財富。他只得暫擠入疏遠的妹妹房子,與妹妹、姪子一起同住,而好巧不巧,麥西蒙又看上了姪子學校同學的有錢奶奶,與姪子一起策劃,展開交友全新計畫...













第二名: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星際異攻隊2 推薦指數八顆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星際異攻隊2



與第一集一樣擄獲人心的還有畫龍點睛的絕妙配音,包括由Bradley Cooper所配的令人感動又極為搞笑的火箭與Vin Diesel配音的以千年不變的台詞「我是格魯特」搶盡風頭的老成、會說話 ()且睿智的樹人。在上一集中Groot犧牲了生命而成為系列當中的堅定盟友與忠心好友,而在這一集中則以小樹人的身分再度回歸。

相較於其他Marvel英雄,《星際異攻隊》是一群魯蛇團員的聚首。演員們也為了續集再次回來演出獨特、多樣且搞怪的角色。第一集說的是他們如何成為一家人的故事,而這一集則是講述那之後發生的事。第一集談Peter與母親的關係,這一集談與父親的關係。而Gamora則開始接受自己對妹妹的恐懼與罪過。體型壯碩又渾身刺青的Drex既可愛又嚇人,雖然心思單純又傻呼呼。

舞曲大帝國2當中的歌曲,Jay Americans演唱的Come A Little Bit Closer~ 


第一名: The Fate of the Furious玩命關頭8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但是北美也上映《星際異攻隊2》之後,想必會是一場硬仗。

原聲帶中Young Thug 2 Chainz,Wiz KhalifaPnB Rock合唱的歌曲Gang Up!!!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