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50

  • 新片大戰
1.      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1995 推薦指數九顆星   

攻殼機動隊系列最早第一部動畫電影。

日柳素子少校是日本外交部秘密編制的攻殼機動隊一員,一次在辦案時發現外交部內部有人與電腦駭客布偶大師有牽連!布偶大師不僅在電腦領域中呼風喚雨,更未以真面目示人。

2029年,日本的未來都市「新港市」已是一座高科技城市,人類都已逐漸「義體化」──除了大腦以外,其他身體器官都被生化電子取代,甚至連大腦也被改裝為電子腦,具有網路通訊功能。日本政府為了防範新興的科技犯罪,特設精英維安部隊「公安九課」,由課長荒卷大輔領軍,自小就全面義體化的「少校」草薙素子擔任隊長,率領雙眼被改為軍用義眼的巴特、義體化程度極低的德古沙、情報戰專家石川等人,共同打擊犯罪。

公安九課因涉入外國政要暗殺案而開始追查駭客「傀儡師」,傀儡師會藉由網路入侵人腦、植入虛擬記憶。與九課合作查案的公安六課得知消息,趕過來想要帶走傀儡師,混亂之中卻被搶走了傀儡師,草薙素子一路追蹤,希望能跟傀儡師連上線,事情的發展竟出乎眾人意料……。

2.         Kimi to 100-kaime no koi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推薦指數八顆星

劇情描述女大學生葵海,某日從演唱會返家途中發生車禍。似曾相似的人事物,都如還原般再度發生在她眼前。

為了改變命運,小陸重返事故發生一年以前,並與葵海成為讓朋友羨慕不已的戀人。究竟小陸能否改變無情宿命的安排,與葵海再次相戀呢?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Get Out逃出絕命鎮 推薦指數九顆星 Going in Style瀟灑搶一回 推薦指數六顆星

Get Out逃出絕命鎮



重新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想看還沒看的朋友們趕快把握機會囉。

Going in Style瀟灑搶一回

重新上榜第一週,台灣目前沒有上映計畫,有興趣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第四名: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上榜第七週,終於跌出領先群外,不過應該還會在榜上待一陣子。原聲帶當中的配樂,Be Our Guest~ 











Dangal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上榜第四週,名次小小爬升一名,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三名:Gifted天才的禮物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內。單篇心得馬上就會與大家見面囉~












第二名: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星際異攻隊2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Boss Baby寶貝老闆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星際異攻隊2



拍攝第二集時美術設計最大的挑戰就是創造至高星統治者阿耶莎的大本營。因為至高星人士追求完美的種族,所以希望至高星的美術設計非常通俗又相當具有美感。而其他實景還有360度的太空船內景與破壞者們最喜歡的酒吧。而服裝設計則是製作了200套手工服裝,包括破壞者不拘一格、色彩繽紛的粗曠陽剛服裝、螳螂女的獨特造型與阿耶莎的手工金色長袍,做工非常獨特且精細。

導演之所以希望盡可能在片中加入實景,是因為這些既科幻又真實的視覺元素,能夠讓設計更完善。導演對電影的視覺元素的靈感來自於早期的通俗與科幻小說,而這一集中雖然造訪的地方比較少,但是場景更多,所以賦予這些地方與星球更多特點與細節更加重要。大家觀影時候不妨仔細留意這些特別的視覺元素。

舞曲大帝國2當中的歌曲,Sam Cooke演唱的Bring it on Home to Me!!! 


The Boss Baby寶貝老闆

上榜第五週,名次持平,是近期少數的動畫作品,因此人氣保持不滅呢。









第一名: The Fate of the Furious玩命關頭8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一集可以說是整個系列最感人肺腑的一部,因為Paul Walker的逝世讓劇組與演員希望能向他致敬,也希望能重現15年前激發觀眾內心熱情的元素。但在這一集當中,角色們展開全新的冒險,畢竟上一集結束後,編劇、環球影業、全片演員與製片面臨是否要讓系列終結在第七集的抉擇。最後雖然決定延續這個大家庭的故事,但是改變走向勢必是必須做的選擇。






雖然最後決定繼續說故事,但開啟系列最終三部曲的結果也是不會改變了。除了Paul Walker() 之外的系列固定班底再度回歸,另外也有全新星光熠熠的演員們加入堅強的卡司陣容。喜愛《玩命關頭》系列的影迷們,一定不能錯過這最後三部曲。雖然這一集的評價不如過去的好,但拍攝十集也可以說是影史上的一大紀錄了,可別錯過參與的機會。

原聲帶中JeremihTy Dolla $ign Sage The Gemini合唱的歌曲Don’t Get Much Better=3=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