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45

  • 新片大戰
1.      Kizu Monogatari Part3 Reiketsuhen傷物語III:冷血篇 推薦指數九顆星   

阿良良木曆終於成功奪回吸血鬼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的四肢。












2.         Pulp Fiction黑色追緝令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坎城影展最佳影片。此外電影大牌雲集,除了約翰屈伏塔,還有山繆傑克森、布魯斯威利、烏瑪舒曼和提姆羅斯等共同加持,打造出名垂青史的經典神片。

約翰屈伏塔和山繆傑克森飾演一對冷靜殘暴,整天互相談論大道理的殺手;布魯斯威利飾演一名被老大追殺的拳擊手;烏瑪舒曼飾演老大的女人;還有許許多多的演技派明星。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Sabans Power Rangers金剛戰士 推薦指數六顆星 The Shack心靈小屋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Sabans Power Rangers金剛戰士



英傑、小晴、比利、珍妮和賽克在同一座小鎮上就讀同一所高中,他們在學校平凡無奇,還被同儕視為難相處的怪胎而備受冷落和嘲諷。

The Shack心靈小屋

上榜第三周,快要掉出榜外,台灣還要等到5/12才會上映喔。














第五名:Get Out逃出絕命鎮 推薦指數九顆星 Life異星智慧 推薦指數七顆星

Get Out逃出絕命鎮

上榜第四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台灣要等到4/21才會上映,請再耐心等待。











Life異星智慧



講述在國際太空站的六人小組探測到人類史上最重要的發現之一:在火星上的「生命體」。

因為電影講的是外太空懸疑探險,劇組為了追求精準呈現正確的科學現象,特別邀請微生物研究、歐洲太空總署等各領域的專家學者擔任影片顧問。劇本構想來自NASA成功讓機器人探勘火星,因此電影的目標是讓觀眾覺得故事裡的驚悚劇情其實正在新聞時事中發生。結合現實世界人類探索異星未知的時事元素與影迷最愛的科幻議題。









男主角是由演出過《Donnie Darko怵目驚魂28天》、《Nightcrawler獨家腥聞》與《Zodiac索命黃道帶》等科幻、驚悚、劇情類型作品的Jake Gyllenhaal。這次,在《Life異星智慧》裡,他飾演一名博士,從平靜沉著到失去理智的驚悚駭人,呈現出角色孤立無援的無奈與無助。演技精湛的他想必能夠讓影迷們在觀影時大大享受。


第四名:A Silent Voice : the Movie電影版聲之形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片劇情描述「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第三名:Logan羅根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次跟大家介紹了X-23這個角色,這次來談談電影當中的X-23。這位西班牙、英國混血童星Dafne Keen除了演出本片之外還演出了BBA的影集《The Refugees》。雖然《Logan羅根》只是她第一部長片作品而已,但是演出的角色就已經是足具女主角份量的X-23,而且在漫威最受歡迎的系列出現可是快速擄獲超級英雄迷的最好方法呢!

原聲帶當中的配樂,Beyond the Hills~ 


第二名:Kong: Skull Island金剛:骷髏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跌落冠軍寶座,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算是近期評價比較兩極的電影。








第一名: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最近要進戲院的話是一個好選擇喔。

上週聽過男女對唱的版本,今天來聽聽全體卡司合唱的Beauty and the Beast!!!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