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42

  • 新片大戰
1.      Kong: Skull Island金剛:骷髏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2.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本片劇情描述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並對她一見鍾情。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

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Patriots Day愛國者行動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Great Wall長城 推薦指數五顆星

Patriots Day愛國者行動



重新回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因為北美在Patriots Day就上映了,台灣最近才上映,所以要入榜比較困難一點,還沒看的朋友趕快去看吧。

The Great Wall長城

上榜第二週,因為北美最近才上映,推薦指數又不太高,自然辛苦囉。








第三名:John WickChapter 2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word Art Online-ordinal scale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推薦指數八顆星

John WickChapter 2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上榜第四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













Sword Art Online-ordinal scale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內。除了動漫迷們的支持之外,特殊科技的觀影經驗也是賣點之一呢。

第二名:A Dog’s Purpose為了與你相遇 推薦指數四顆星The LEGO Batman Movie樂高蝙蝠俠電影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A Dog’s Purpose為了與你相遇

重新上榜第二週,小小下滑一個名次,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聽說很催淚,喜歡狗狗的影迷們不要錯過囉。








The LEGO Batman Movie樂高蝙蝠俠電影

上榜第三週,名次持平,樂高系列的電影目前看來都做得不錯呢。











第一名:Get Out逃出絕命鎮 推薦指數九顆星 Logan羅根 推薦指數九顆星

Get Out逃出絕命鎮



上榜第一週就登上冠軍寶座,這部講述種族議題的電影,台灣要等到4/21才會上映,到時候再為大家做詳細的介紹喔。

Logan羅根

2017年開春頭檔最受注目超級英雄磅礡鉅作,系列巔峰終章。

故事描述,2029年,變種人已死—或非常接近。一同流亡的伙伴則是被放逐的卡利班和衰弱的X教授,他超凡的心靈因為疾病而逐步惡化。羅根將保護一個獨特的少女前往安全地區。







一如英雄電影迷所知,Marvel的超級英雄們都有部分的缺陷,而在《X-Men X戰警》系列中似乎一直以來除了他們異於常人的外表之外,並沒有什麼顯而易見的缺點。在這一集當中,英雄更人性也更蒼老了。觀眾首度看到金鋼狼虛弱與衰老的狀態,他最為人所熟知的自癒能力依舊存在,但開始老化與孱弱的他,恢復狀態不如以往。讓角色的老化、孤獨與歸屬感不確定帶給觀眾更多反思,變種人也會弱化,而「老將不死只是凋零」的蒼涼無力感,對超級英雄們衝擊也更大。





而這一集的風格也與過去截然不同,導演希望觀眾不會覺得自己在看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指是一部內容與超能力與英雄掙扎的主題相關的作品。尤其是許多影迷們應該也看過不少報導指出,電影片名之所以不提「金鋼狼」,刻意與前兩集作區別,就是希望能夠讓焦點落在反璞歸真的Logan本身,而非他所代表的「金鋼狼」這個角色。同時,也跳脫過去的系列風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