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43

  • 新片大戰
1.      Bitter Sweet愛上有機男 推薦指數七顆星   

討厭蔬菜的肉食女VS.喜歡男人的草食男!?對老家經營的蔬菜農場一點都沒有興趣的真紀,將所有熱情都投入在廣告公司的工作上,職場上是光鮮亮麗的OL,下班後的她,卻是一個沒有異性緣、不注重營養、討厭蔬菜的「肉食女」。

即便兩人成為戀人的機率是零,「愛」與「食物」卻意外讓兩人開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條件是無肉不歡的真紀,三餐只能吃渚烹調的蔬菜料理。













2.         Vincent and the end of the World少年文森的瘋狂世界  推薦指數八顆星

17歲的少年文森訂下了人生中最瘋狂的計畫,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改變世界。但是他的極端行為及自殺傾向早已搞得家裡雞飛狗跳。

正當全家束手無策時,久未聯絡的親戚妮可阿姨卻意外來訪,她得知情況後,堅信自己能拯救文森,於是偷偷帶著他前往巴黎,意圖改變文森的偏執思想。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The Last Word她其實沒那麼壞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The LEGO Batman Movie樂高蝙蝠俠電影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he Last Word她其實沒那麼壞



哈莉葉是一位退休的女強人,身為控制狂的她嚴格控管生活裡所有瑣事,就連自己的訃聞都不放過親自監督的權力。

The LEGO Batman Movie樂高蝙蝠俠電影

上榜第四週,一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吧。








第四名:A Dog’s Purpose為了與你相遇 推薦指數四顆星 The Shack心靈小屋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A Dog’s Purpose為了與你相遇

重新回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推薦指數不太高,適合愛狗人士看的電影。









The Shack心靈小屋



麥肯和三個小孩一同到山區露營,小女兒蜜絲卻突然失蹤,警方連日在山上徹夜搜查,最後在一個偏遠的小屋中發現蜜絲的洋裝,洋裝沾滿血跡,但遲遲未找到她的屍體。

第三名:Get Out逃出絕命鎮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二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台灣還要等到4/21才會上映,看這個推薦指數到時候應該還會在榜上待一陣子。









第二名:Kong: Skull Island金剛:骷髏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是近期廣告打得非常大的電影,至少推薦指數沒有太低,應該不至於讓人感覺廣告不實。









第一名:Logan羅根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二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在Marvel最新NetflixIron Fist鐵拳俠》推出的本週末,去看看X戰警系列的英雄也不錯啊。

圖片來源:IDM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