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41

  • 新片大戰
1.      Lion漫漫回家路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漫漫回家路》以暢銷書《A Long Way Home漫漫歸途》真人實事改編成電影劇本,敘述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真實生活的神話,雖然改編自小說,但小說也是源於真人真事。導演Garth Davis說自己很喜歡這個充滿奇蹟的故事跨越不同世界與印度鄉村的特性。不僅故事本身非常不可思議,真實事件發生時,蘇魯回到家鄉時,鄰居與親戚都認為是神把他送回去的。都過了25年,父母早已不抱任何蘇魯會回家的希望,真的是真實生活的神話奇蹟。






飾演蘇魯養母的是演出《Eyes Wide Shut大開眼戒》、《Moulin Rouge!紅磨坊》與《The Others神鬼第六感》的奧斯卡金獎女星Nicole Kidman。因為自己過去與前夫Tom Cruise也領養過孩子,所以一讀完劇本就非常有興趣的接演這個角色。她對於領養孩子的痛苦、喜悅與壓力特別感同身受,自己覺得這是她給養子們的一封愛的情書。

2.         Moonlight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推薦指數九顆星

第二樂章則描述青少年時期的夏隆,個性溫柔的他在學校仍時常被霸凌,而從小跟他一起長大的同學兼好友凱文總在重要時刻保護著夏隆,夏隆漸漸發現自己愛上了凱文。三個階段相互輝映真摯感人。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Sword Art Online-ordinal scale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Great Wall長城 推薦指數五顆星

Sword Art Online-ordinal scale刀劍神域劇場版:序列爭戰

由「川原礫」老師親自執筆構思的全新故事,融合了時下最夯的AR體驗,將掀起遊戲革命。

作品設定在類似擴增實境的遊戲機「Nerve Gear」出廠4年後,一款創新遊戲「Ordinal ScaleOS)」問世,並搭配了超越SAO裝置的新組件「Augma」,除了可以作為日常使用,與夥伴聯繫外,玩家也能夠在清醒的狀態中,使用擴增實境的功能營造生活的各種樂趣。

The Great Wall長城



菁英部隊為了人類存亡,在長城上與敵人一決生死。

奧斯卡得主麥特戴蒙飾演一位歐洲傭兵,被禁錮在中國長城,發現不為人知的祕密。

在《長城》一片, 歷盡滄桑的傭兵威廉是一位神射手,不料落入中國禁軍手中,禁軍憑藉著軍事設施「長城」,來捍衛中國人民的安全。兩度入圍奧斯卡的威廉達佛飾演巴拉德,這個角色長年被關在長城,早就計劃逃跑。

第三名:Patriots Day愛國者行動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一開始Mark Wahlberg接到邀約時有點遲疑,因為他覺得這個影響巨大的案件實在是太敏感了。但是思考之後他認為與其交給不了解狀況或不尊重這個事件背後重大涵義的團隊來拍,不如就自己來。他希望觀眾看完電影之後能夠感受到希望與勇氣,相信愛能夠戰勝一切。拍攝過程當中,他與導演Peter Berg花許多時間與警察、倖存者與受害者及其家人面談,希望能呈現出最真實的故事。







第二名: Split分裂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LEGO Batman Movie樂高蝙蝠俠電影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plit分裂

上榜第五週,名次持平,近期佳片中的驚悚片代表。







The LEGO Batman Movie樂高蝙蝠俠電影



上榜第二週,在北美票房很不錯,但台灣就不若《The LEGO Movie樂高玩電影》的時候受歡迎了。

第一名:A Dog’s Purpose為了與你相遇 推薦指數四顆星 Fifty Shades Darker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推薦指數三顆星 John WickChapter 2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A Dog’s Purpose為了與你相遇

重新上榜第一週就登上冠軍寶座,雖然必須與另外兩部電影平分榮耀,但依舊可以顯示出台灣人多麼無法抵擋狗狗電影的魅力喔。







Fifty Shades Darker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不過有另兩部來分食了,究竟下週會不會易主呢?原聲帶當中好聽的歌曲,The Dream演唱的Code Blue~ 












John WickChapter 2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上榜第三週,爬升到冠軍,是部叫好又叫座的續集動作強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