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22

  • 新片大戰
1.      Early Summera麥秋 推薦指數九顆星   

住在北鐮倉的間宮一家人,三代同當的間宮家,本來樂也融融,相安無事,近日為了女兒紀子的終身大事,個個焦急不已。










2.         Perfect Stranger完美陌生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劇情描述4對夫妻情侶相約月蝕之夜共聚晚餐,其中1人的女友缺了席,流言揣測因而四起…。然而月有月圓月蝕,人有光明面、也會有陰暗面。

這個一開始看似無傷大雅的遊戲,最後竟演變成人與人的猜疑,原本的信賴感甚至蕩然無存。眼前再熟悉的朋友、再親暱的情人,原來都是「完美的陌生人」。




在電影當中,有七位好友,分別有著不同的背景與各自的秘密。稍微跟大家介紹幾個比較有趣的角色吧。好友的核心人物,也就是所有人的好朋友,就是擔任體操教練的培培。原本是希望藉由這場晚宴來介紹自己的新女友,但沒想到她臨時無法出席,還引發了整個故事的這場風暴。而卡洛塔與小雷這對夫妻,因為對彼此逐漸失去興致,而且關係當中存在著婆媳與家庭的問題,小雷又是對劈腿不排斥的人,在這場遊戲當中,兩人間的祕密被揭了開來。

換作是你,你敢接受挑戰嗎?如同真心話大冒險一般的遊戲,你是否對你的伴侶、朋友與姊妹存有秘密?或是完全問心無愧,能夠接受挑戰。不管是通話或簡訊,透過手機的確可以產生很多秘密,而每個人願意公開的程度是否代表著心虛,抑或只是希望能保有一點私人空間,就是這部電影透過這場遊戲想告訴大家的。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Your Name你的名字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一週,雖然只在榜單邊緣,但是上禮拜還只是口碑場而已喔,期待新海誠的作品接下來的表現吧。來聽聽原聲帶裡優美的歌曲,糸守高校!!! 

第五名:The Accountant會計師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Magnificent Seven絕地7騎士 推薦指數六顆星

The Accountant會計師

上榜第一週,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The Magnificent Seven絕地7騎士

上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是目前少數的西部電影。原聲帶當中的配樂也非常有西部風味,來聽聽這首Bell Hangers!!! 

第四名:Inferno地獄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繼《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之後,Tom Hanks和導演Ron Howard將第三度聯手合作Dan Brown作品——改編自Dan Brown最新小說《地獄》的探秘新片。

原聲帶當中的配樂,A Minute to Midnight=3= 

第三名:Deepwater Horizon怒火地平線 推薦指數八顆星  

把這個驚心動魄的刺激情節改編成電影的,就是同時身為編劇、導演、製片與演員的Peter Berg。他曾經拍攝過《Battleship超級戰艦》、演出《Collateral落日殺神》並在《Lone Survivor紅翼行動》與Mark Wahlberg合作。導演把這部電影看作是偉大詩篇,因為人們大量耗損石油、導致它快被消耗殆盡、人們需要石油也熱愛石油。而這就是這場悲劇發生的原因之一。






由墨西哥灣的漏油事件改編而成,《怒火地平線》不只希望能給觀眾動作電影的刺激震撼,同時也呈現這場災難所造成的後果。11名工作人員死亡、17人受傷,之後更引發嚴重漏油,重創海洋生態,造成大範圍的水質汙染。甚至連總統歐巴馬都指責其影響程度為與911恐怖攻擊同等級的「史上最嚴重人為災難」。


第二名:The Girl on the Train列車上的女孩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雖然主角是這位列車上的女孩,但電影當中有兩位關鍵的男性角色。其中湯姆是夾在前妻與再婚妻子之間的丈夫,這個角色由演出過《American Psycho美國殺人魔》、為《Megamind麥克邁:超能壞蛋》配音並演出《Mulholland Drive穆荷蘭大道》等片的Justin Therous飾演。而讓Rachel著迷的對象Scott則是由演出過《Dracula Untold德古拉:永晝傳奇》、《Fast & Furious 6玩命關頭6》與《The Raven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等英倫情人Luke Evans飾演。兩大帥哥同台飆戲,讓人不陷入也難。

這部電影懸疑的點在於,這場不知道到底是命案還是失蹤案件的疑雲只有一位目擊者,而她卻是最不可靠的目擊證人。失去丈夫與正常生活的Rachel有酗酒的問題,而事件又發生在她前夫的住處,沒有其他目擊證人的事實與她出現在那的動機成了這個案件最疑點重重的關鍵。







第一名: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怪奇孤兒院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電影闡述了一個很令人感傷的概念,究竟超能力與殘疾的界線是什麼?當然我們會說現實生活中沒有超能力,但是許多天才的孩子,如果沒有接受特別培訓,可能會被歸類為學習障礙。猶如《雨人》當中所呈現的,在《怪奇孤兒院》裡,雖然是一些比較極端的個案,但電影想傳達的訊息是:「忠於自我,不管你有多獨特。」








本片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力邀資深演員助陣,包括演出過《Django Unchained絕殺令》、《Pulp Fiction黑色追緝令》與《The Hateful Eight八惡人》等片的奧斯卡提名男星Samuel J. Jackson。一向給人正義形象的他,在片中飾演大反派,顛覆想像之外也展現自己的好演技。另外,演出過《James Bond 007系列》與《Philomena遲來的守護者》等片的英國金獎女星Judi Dench。星光熠熠的《怪奇孤兒院》也是另一個看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