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21

  • 新片大戰
1.      The Acountant會計師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Christian正在為一家合法的機器人製造公司查帳時,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Dana卻發現公司有數百萬元美金的帳務有問題,當他們一步步接近事實真相時,死亡的陰影立刻籠罩在ChristianDana的身上。







2.         Your Name你的名字 推薦指數九顆星

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

原聲帶當中的歌曲,Sparkle~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Don’t Breathe暫時停止呼吸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Masterminds笨賊樂盜家 推薦指數五顆星

Don’t Breathe暫時停止呼吸

上榜第六週,快要掉出榜外,是近期少數叫好又叫座的驚悚片,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囉。







Masterminds笨賊樂盜家

大衛甘特是一個單純的運鈔車保全人員,平常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迷戀美麗的警衛同事康凱莉使他開始衰運纏身。

大衛甘特在箱型車裡塞滿1700萬美元的現鈔之後,把這一大筆贓款交給錢伯斯一幫人,然後逃到墨西哥藏匿,期間FBI也開始追捕這些罪犯。大衛發現自己遭到背叛,他立刻返回北卡羅萊納州,展開拯救真愛,以及揭發史提夫才是真正主謀的任務。




第三名:Sully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Girl on the Train列車上的女孩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Sully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上榜第五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好口碑讓它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The Girl on the Train列車上的女孩

最近才經歷過離婚的打擊,並且試圖尋找填補她每一天空檔的方法,瑞秋華森平日都固定搭乘早晚兩班曼哈頓通勤列車,靜靜地從車窗外看出去。

為了讓自己逃離漫無目的的人生,瑞秋開始對於住在位於軌道旁貝克特路15號的一對住戶瘋狂地著迷,那棟房子剛好離她曾經和前夫住的故居只隔了幾道門。好幾個月以來,瑞秋一邊習慣地在列車上偷偷啜飲著烈酒,一邊偷窺著性感美麗的梅根和帥氣壯碩的史考特清晨在窗邊喝著咖啡,或是晚上在樓上的露台邊笑邊親吻著,一邊想像著他們一定過著悠閒自在的生活。

梅根這名看起來似乎無憂無慮的年輕女子是她與湯姆結婚的期間一直想成為的好太太,而她至今仍然無法放手這段已經結束的婚姻。瑞秋告訴警方她認為她親眼目睹的事情,但是瑞秋能夠相信她以為自己看見的事情,或者她自己也捲入這起犯罪案件之中?當她這名偷窺者跨越了旁觀與著迷的界線,她就必須設法找到真正的殺人凶手,或是發現她自己其實才是手上沾了鮮血的凶手。

雖然片名寫明了是「列車上的女孩」的故事,不過電影裡還有另外兩個女人。首先,就是Rachel前夫再婚的妻子。這個角色是由演出過《Hercules海克力士》與演出《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而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金球獎提名瑞典女星Rebecca Ferguson。而Rachel窺視的完美女孩Megan,則是由演出過《Hardcore Henry超狂亨利》、《Marley & Me馬利與我》與《The Equalizer私刑教育》的年輕演員Haley Bennett來詮釋。



近年來,不少暢銷小說都被改編搬上大銀幕,《列車上的女孩》也不例外。這本小說的故事,主要是以Rachel的視角敘述,這讓觀眾跟著主角一起充滿憤怒感、詩意與挫折感。電影與原著小說最大的不同在於場景設定,雖然Emily Blunt是英國人,但劇組決定把這部片的背景設定在紐約曼哈頓,而非書裡的倫敦。不過,小說特有的三個女人的故事的原始風味依舊存在。導演也說拍攝本片的首要目標是真實地呈現孤獨感、絕望感與跟癮頭搏鬥的普世主題。

第二名:Storks送子鳥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Magnificent Seven絕地7騎士 推薦指數六顆星

Storks送子鳥


上榜第二週,攀升到領先群內,是一部非常可愛的動畫電影。










The Magnificent Seven絕地7騎士

同樣上榜第二週,也爬升到相同的名次。近期西部片還滿多了,繼《Hell or High Water赴湯蹈火》之後又有《絕地7騎士》。推薦給大家,原聲帶當中的配樂Army Invades Town~


第一名:Deepwater Horizon怒火地平線 推薦指數八顆星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怪奇孤兒院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Deepwater Horizon怒火地平線

上禮拜有稍微跟大家提一下男主角Mark Wahlberg,不過除了他之外,整個演員陣容都非常厲害。與Wahlberg同樣出生於麻州的Kurt Russell,因演出《Death Proof不死殺陣》、《The Hateful Eight八惡人》與《The Thing突變第三型》等作品而將銀幕硬漢形象深植人心。而片中也有年輕的面孔,主演影集《Teen Wolf少年郎》與《The Maze Runner移動迷宮》系列而人氣大漲的Dylan O’Brien在本片當中也有不俗表現。

為了真實重現災難事件,Mark Wahlberg敬業地在高達50度的高溫環境中演出。同時,為了還原最真實且正確的事發現場,劇組特別請到當時的生還者電子技師長Mike Williams與鑽工Caleb Holloway全程擔任顧問。導演Peter Berg說,這是一部關於人與勇氣的作品,鑽油平台上每一位負責、專業又為家庭努力工作的員工,都在最危險的時刻展現出無比的智慧與勇氣。因此,讓他們的故事躍上大銀幕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怪奇孤兒院


電影講的是一位展開奇遇的小男孩的故事。小時候,他就常常聽他所崇拜的爺爺講述許多獨特能力的奇怪孩童的故事。過去,他覺得那些只是童話故事(這麼可怕的童話故事),但後來祖父離奇死亡,他也覺得祖父的生平充滿了謎團,他也找到那些孩子與孤兒院,而當然,這些人都很特殊且奇怪。

這是鬼才導演Tim Burton的最新力作,他知名的作品有《Batman Returns蝙蝠俠:大顯神威》、《Corpse Bride地獄新娘》與《Edward Scissorhands愛德華剪刀手》。如果你喜歡導演的黑色奇幻風格,《怪奇孤兒院》會是適合的選擇。Burton說他一開始也不太了解這本書,後來覺得有很多古怪的元素:民間傳說與寓言,還混合了過去與現在,非常獨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