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09

  • 新片大戰
1.      Star Trek Beyond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第十三部,也是重啟版的第三作,同時接續2013年《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的劇情。

《星際爭霸戰》系列推出萬眾期待的最新續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星際爭霸戰》是金羅登貝瑞原創的作品,2009年由J.J.亞伯拉罕重啟,今年在導演林詣彬的掌舵下再度回歸,他帶領星艦企業號和無懼的艦員們航向另一段偉大的旅程。在這過程中企業號變得支離破碎,艦員面臨極大風險,分散受困於一顆未知的外星球。

心中千頭萬緒的寇克艦長和年輕樂觀的契可夫一起淪落天涯;一切講求邏輯的史巴克中校與最愛跟他鬥嘴的「老骨頭」麥考伊醫官組成南轅北轍的拍檔;烏胡拉和蘇魯一起被困在阿塔密德星;輪機長蒙哥馬利史考特遇上外星盟友潔拉。

電影的一開始就由James T. Kirk艦長的口白揭開序幕,這可以說是如同《Star Wars星際大戰》的黃字一樣算是《Star Trek星際爭霸戰》的傳統。而這位聲音與外貌同樣帥氣的艦長就是由為動畫《Rise of the Guardians捍衛聯盟》主角配音並以《星際爭霸戰》系列走紅的帥氣演員Chris Pine。我個人是他的腦粉,即使今年初的《The Finest Hours絕命救援》普普,我還是進戲院支持了,相信也有許多人與我一樣吧。



這個系列可以說是帥哥美女如雲,不過這一集的推出如果真要談演員的話,不得不提到619號意外「車禍」身亡的Anton Yelchin。他在家門口查看自己的吉普車時,被車子壓斃,得年27歲。除了消息曝光之後,劇組紛紛表達不捨與傷心之外,電影的最後也上了「For Anton」的字幕。以《Fright Night吸血鬼住在隔壁》與《星際爭霸戰》系列為人所知的Yelchin,不但演技精湛也正處於事業起飛的階段,如果你也認識這個演員,即使不是星艦迷,也可以當作欣賞Yelchin最後的身影來看這部電影。

2.         Three Colors: Red紅色情深 推薦指數九顆星

劇情講述范倫堤娜是一個單純而善良的大學生,同時也是個兼職模特,對末來充滿憧憬,有一個遠距離、但佔有慾極強的男友。

范倫堤娜與老法官,就如同兩個極端,透過范倫堤娜的純潔,老法官一步步走出封閉自我的牢籠,展開了一場超越時空與記憶的情感。他就如同年輕的老法官,和他有著相似的命運。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婚禮玩很大 推薦五點五顆星 The Purge: Election Year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婚禮玩很大

風流的花花公子兄弟檔麥克與戴夫,為了找到完美的女伴一同參加妹妹在夏威夷的婚禮,企圖讓父母從此對兄弟倆搞砸所有家庭聚會的印象改觀。本來以為這個計畫一石二鳥摸蛤仔兼洗褲,順便交個漂亮女友,沒想到徵來的竟是一對更瘋更野,超失控的玩咖姊妹,即將讓他們擋都擋不住。








The Purge: Election Year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顯然這個題材還是比較無法接受,不過有興趣的影迷要趕快把握還上映的時間囉。

第四名:Ghostbusters魔鬼剋星 推薦指數六顆星

愛琳與艾比兩人從小一起長大,艾比是唯一信任愛琳小時候曾遇上靈異事件的人,兩人日後成為研究超自然的科學家,合寫一本講述靈異經驗的參考書籍《往日幽魂》。













雖然是相隔32年的經典重啟,但是片中的服裝造型與抓鬼的科幻裝備,都是以向原作致敬的原則設計出來的。編導Paul Feig覺得這些道具既迷人又酷,能夠以較現代的方式呈現出這些忠實粉絲似曾相識的懷舊道具,真的是非常興奮的一件事。







這次重啟,最大的改變就是翻轉主角們的性別。原本是男性的抓鬼特攻隊全換為女性,而性感女秘書也變為男性。而這個全隊最性感的角色是由演出《Rush決戰終點線》、《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與《Thor雷神索爾》等片的澳洲男星Chris Hemsworth。不過她在本片當中並不只是露肌肉、耍性感而已,他的搞笑功力也是非常了得的。

第三名:Central Intelligence中央情爆員 推薦指數七顆星 寒戰2 Cold War 2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Legend of Tarzan泰山傳奇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Central Intelligence中央情爆員

重新回榜第一週,台灣上映之後爬升到領先群,推薦指數以動作喜劇來說也算滿高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寒戰2 Cold War 2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雖然看過的人都說第一集比較好看,但是依舊是近期非常值得一看的港片喔。










The Legend of Tarzan泰山傳奇



上榜第三週,小小下滑一個名次,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以不及格的推薦指數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成績了。

第二名:The Secret Life of Pets寵物當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禮拜跟大家提到柯佳嬿配音,因為這次中文版配音是由澤東電影公司旗下藝人獻聲。其中,新人閃亮第一次參與動畫配音,雖然很緊張,但是聲音導演覺得她的口條好,聲音表現又很出色,所以就把她延攬進配音員的行列了。






除了新人閃亮之外,張榕容也參與配音工作,她的角色是一隻胖胖、貪吃又圓滾滾的貓咪。雖然張榕容的聲線比較高,跟英文版的聲音很不同,但是當她配到跌倒的聲音時卻又非常的Man,大家如果到電影院去看中文版配音,就可以發現這個非常真性情的小驚喜。




第一名:Finding Dory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四週,穩坐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一樣要推薦一首配樂給大家,Everything About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