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08

  • 新片大戰
1.      Julieta沉默茱麗葉 推薦指數七顆星   

茱麗葉是一名45歲的教師,沈浸於喪夫之痛的她獨自養育女兒安提亞,兩人卻相處不睦。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也成了挽回母女關係的關鍵。而又是什麼樣的秘密,讓茱麗葉隻字不提了30年,一直到現在才肯向女兒坦承?







2.         Things to Come愛情未來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榮獲2016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大獎,2016年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

巴黎哲學教師娜塔莉,她生活看似美滿,工作穩定,兒女乖巧。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The BFG吹夢巨人 推薦指數七顆星


月黑風高的夜晚,把門鎖上,把窗關緊,別開燈,別出聲,否則會招惹來巨大的不速之客。幸運的蘇菲,遇上的是第10個友善的巨人,他身長只有八公尺,在群體中顯得較矮。因為他不吃人肉,只吃臭瓜,能穿越到夢境之地,捕捉像螢火蟲一樣的好夢,然後在深夜裡,吹進寂寞孩子的夢鄉,所以又被稱為「吹夢巨人」。

第六名:The Secret Life of Pets寵物當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這部電影最大的特色在於,在將動物角色擬人化的同時,《寵物當家》依然保留身為動物的特性。製作團隊一開始就決定以寵物的角度與視線來呈現,所以觀眾能夠如此來體驗整個故事,雖然完全這樣做並不實際,但是導演Chris RenaudYarrow Cheney希望觀眾能夠想像自己的寵物在自己不在家時做出這些行為,如果出現小狗用雙腳走錄的畫面,那就與製作本意完全不同了。因此,在使角色擬人化的同時,動物的特色還是被保留了下來。

女主角的中文版配音找來柯佳嬿,她所配的角色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主人。因為自己也很愛動物,所以當配音配到與動物對話的橋段時,她都會把手機拿出來,看著自己的愛貓照片配音,那樣的態度與心情讓她配出的口吻,真的是主人們會與自己心愛寵物的對話口氣。甚至出現親吻寵物的劇情時,她也會輕輕地親吻自己的手,讓親密的感覺更真實。





第五名:寒戰2 Cold War 2 推薦指數七顆星



故事延續《寒戰》的結局,講述了劉傑輝榮升警隊一哥後,妻兒卻慘遭歹徒綁架並撕票。隨著案件深入調查,事情越來越不單純,警隊菁英李家俊背后的更大勢力逐漸浮出水面,讓劉傑輝帶領的香港警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之間的權力制衡更加緊張,而退休的李文彬也再次捲入其中,再掀波瀾。

第四名: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際重生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不僅跌下冠軍寶座,也掉出領先群外,推薦指數的低迷還是有影響力的,況且不管是老片重啟或是時隔數年再拍續集都有一定的風險,要滿足當時的影迷可不是容易的事啊。








第三名:The Purge: Election Year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馬上進入領先群,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這個系列所根基的題材市非常新穎的。雖然是非常黑暗的內容,但三集以來票房表現都滿不錯的。









第二名:The Legend of Tarzan泰山傳奇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雖然推薦指數不如預期,但是經典重拍系列依然從榜單邊緣爬升到領先群。而且與以往不同的是,拍攝的是泰山「重返」叢林而非接觸文明的故事,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新的題材呢。

第一名:Finding Dory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三週,登上冠軍寶座,懷舊的威力是很驚人的。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在這裡也推薦一首配樂給大家,在這一集當中有一個逗趣的角色叫Becky,她是一隻眼睛「脫窗」的鳥,來聽聽Becky Fli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