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06

  • 新片大戰
1.      Brothers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推薦指數八顆星   

導演阿絲洛霍姆曾在家族影帶中,瞥見自己幼時在家族補鯨船上的身影,讓她興起為一對寶貝兒子拍攝電影的念頭,因而費時八年,將攝影機對準自己的一對兒子,成為他們的成長紀事。小兒子盧卡斯最看重家人,能不能當足球員不重要,他比較喜歡和哥哥一起踢球,喜歡思考的他還會問拿攝影機的媽媽:「在我死後,我的夢想也會隨著我死去嗎?」


2.      Finding Dory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推薦指數九顆星 

除了有以3D打造的繽紛亮麗海底世界,最引人入勝的莫過於個個被賦予豐富人性的海洋生物角色。七條郎是隻在海生館的章魚,他過慣了安逸生活,不想被放回海底獨自漂泊,於是他處心積慮想跟多莉互換身份,卻因此與她聯手大鬧海生館。

電影主題曲是由長相神秘的Sia所演唱的Unforgettable~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Central Intelligence中央情爆員 推薦指數七顆星

故事描述一個曾在高中時期慘遭霸凌的胖宅宅巴布,長大之後變成一個肌肉猛男,更是中情局最犀利最勁爆的中央情報員,他為了參加高中同學會,回到他的家鄉。凱文身為會計師卻想念過去輝煌歲月的同學,就在毫無危機意識的情況下,被帶進了充滿槍林彈雨,爾虞我詐的間諜世界。








第三名: Finding Dory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推薦指數九顆星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際重生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Finding Dory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上榜第一週,北美比台灣早上映,只有單邊票房就已經進入領先群,由懷舊特性與推薦指數來看,勢必會引起一股新迪士尼風潮。那就再推薦一首原聲帶的作品給大家,配樂All Alone!!!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際重生

在經歷過外星人大舉入侵地球後,人類知道,這些入侵者有一天一定會再回來。避免地球將面臨規模更加龐大的全球性災難,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地球太空防衛隊(ESD),提供預防警報,並為一個團結的全球防禦單位。

史上首位女性總統蘭佛上任時,科學家和工程師繼續發展混和科技,製造更為先進的戰鬥機和保護系統,是20年來為了下一次入侵而準備的大成。

第二名:Me Before You我就要你好好的 推薦指數七顆星 Warcraft魔獸:崛起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Me Before You我就要你好好的

正因為Sam Claflin過去拍的電影大部分都非常要求體力,所以拍攝這部作品對他來說反而是體力與肢體上的挑戰。拍攝過程中,Claflin的活動與身體有很多的限制,而電影中的輪椅是為Claflin量身訂做的。因為Will必須自己移動輪椅,所以在片場時,它也成為Claflin的代步工作,他必須完全融入角色,並且熟悉輪椅的使用,當然拍完之後他就非常得心應手了。






女主角Emelia Clarke說自己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她從小就相信魔法與那些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一切,沒錯,她愛看迪士尼。這樣的演員詮釋浪漫喜劇一定是非常適合的,不過,看過《我就要你好好的》的朋友可能會抱怨,明明就非常催淚,怎麼會是浪漫喜劇呢?恩,Clarke自己都說,以浪漫喜劇的標準來說,這部片可能真的有點太悲傷了。

電影當中我很喜歡的一首歌,Imagine DragonNot Today=3= 


Warcraft魔獸:崛起

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相信許多人都會想到動態捕捉技術。這項技術在《King Kong金剛》與《The Lord of the Rings魔戒》系列都可看到Andy Serkis的精湛使用。不過,「臉部」的動態捕捉技術比較知名的則是《Avatar阿凡達》與《Rise of the Planet of Apes猩球崛起》。本片的視覺特效總監Bill Westenhofer想要把這項技術推到另一個層次,而目前全世界只有包括光影魔幻工業特效公司(ILM)的幾件公司做得到。演員在臉上貼滿120個圓點記號,再戴上距離臉不到13公分的小型攝影機,就能捕捉到每一條臉部肌肉抽動、每一個表情、鬼臉與每一次眨眼了。

第一名:Now You See Me 2出神入化2 推薦指數五顆星 The Conjuring 2厲陰宅2 推薦指數八顆星

Now You See Me 2出神入化2

上榜第三週,持續保持冠軍,雖然與另一部作品分享,不過至少我不用把cover換成恐怖片,真是謝天謝地。










The Conjuring 2厲陰宅2


上榜第三週,居然爬升到冠軍,我都要哭了。只能說,喜歡看恐怖片的朋友們,這部真的很好看,快去看。(咦,那不就不會跌出榜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