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07

  • 新片大戰
1.      大同The Chinese Mayor 推薦指數八顆星   

曾經繁華的中國都市大同市,如今不僅污染嚴重,還因其陳舊的基礎設施和搖搖欲墜的經濟前景而瀕臨癱瘓。

耿彥波市長每天早上六點出門,十點回家,整日都在城市的各個工地視察。每天清晨,總有上訪的人圍在耿彥波市長的住所外,希望自己的問題能得到耿市長的簽字解決,而無法解決問題的人們會在城市充滿塵灰的各個角落聚集一團,彼此將怨氣和詛咒和著唾沫一吐而出。消息不脛而走,第二天,本來以為會因為住所被拆遷而對政府部門恨之入骨的百姓們,沒想到居然發動大規模遊行要離職的市長別走,他們沒說出口的是,房子都拆了,市長卻走了,後續重建誰來管?

耿彥波市長曾說,大同就這一次機會,衝不上去就上不去了。他說,他曾經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記者,當他沉浸在古代詩賦的海洋中時是最快樂的。

2.         The Purge: Election Year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推薦指數六顆星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正好是美國總統大選前夕,全國分成支持和反對殺戮日兩派。在殺戮日當天,華盛頓特區陷入一片混亂,劇中五位英雄因緣際會成為盟友,當他們發現執政黨天大的陰謀,決定盡其所能捍衛他們的信仰,還有他們所愛的人。

美國立國精神正逐漸消失殆盡。參議員查莉蘿恩致力終止年度殺戮日,防止再有無辜與窮人百姓成為這個節日的受害者。

喬伊居住於首都備受政治人物忽略的地區,他所擁有的雜貨店對社區不可或缺,但就在殺戮日前夕,保險公司突然調升保險費,他根本付不起, 只好硬著頭皮冒險保護自己的生財工具。最悍一姐蘭妮,以前混過幫派,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後來獲得喬伊的幫助,總算迷途知返,為了洗清罪孽,在殺戮日開著急救車,拯救那些暴力的受害者。

然而,隨著新一年度殺戮日的到來,參議員蘿恩的保全人員遭收買,以致她在殺戮日流落街頭,就在求助無門的時刻,喬伊、蘭妮和馬科斯出現了,跟李奧一起保護她,以免她遭到執政黨暗殺。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Central Intelligence中央情爆員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Legend of Tarzan泰山傳奇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Central Intelligence中央情爆員



上榜第二週,雖然依舊盤據在榜單邊緣,不過或許是因為台灣還要等到7/15才會上映。依照推薦指數看來,應該會是一部動作與笑料兼具的電影喔。

The Legend of Tarzan泰山傳奇

泰山的故事已經拍過很多次了,這次又有新的作品,看點在哪裡?其中一個選項當然是飾演主角的性感肌肉型男啦。這個經典角色由曾經演出過《Battleship超級戰艦》、《Generation Kill殺戮世代》與影集《True Blood噬血真愛》的瑞典帥哥Alexander Skarsgard飾演。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39歲阿!他之所以會被吸引加入是因為過去的泰山電影都著重在如何馴服他,但這部作品是描述從文明回到叢林的泰山如何釋放狂野獸性,所以他覺得非常有趣。





除了男主角之外,導演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泰山傳奇》可以說是票房導演David Yates的最新力作。以《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系列走紅的Yates,開自己玩笑說野獸系的電影對他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在這部電影當中,詮釋了泰山面對並試著控制自己內心的原始兇猛獸性,同時也描繪出他這幾年來企圖平衡內在原始野性與文明薰陶這既矛盾又衝突的自我。相信許多《哈利波特》的影迷們也會衝著導演去看這部電影吧。





第四名:Now You See Me 2出神入化2 推薦指數五顆星 The Conjuring 2厲陰宅2 推薦指數八顆星

Now You See Me 2出神入化2



上榜第四週,掉出領先群外,暑假強檔片的時間就要開始了,想要待在榜上越來越難了。

The Conjuring 2厲陰宅2

同樣上榜第四週,一起從冠軍寶座掉出領先群外。今年恐怖片開先鋒,口碑不錯,是恐怖片迷近期的好選擇。














第三名:The Secret Life of Pets寵物當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你有想過當你不在家的時候,心愛的寵物都在做什麼嗎?本片敘述我們所飼養的心愛寵物,在我們每天出門工作或去上學之後,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這棟公寓的狗老大麥斯是一隻聰明伶俐的小㹴犬,自以為是他的主人凱蒂的心肝寶貝和生活重心,但是當凱蒂帶回一隻邋裡邋遢、毫無社交能力、全身都是雜亂長毛的雜種狗公爵之後,他養尊處優的汪星人生活就徹底瓦解。當這對從一開始就不對盤的狗兄狗弟流落在紐約市的險惡街頭時,他們必須拋開對彼此的成見,同心協力對抗一隻毛絨絨但是卻奸詐狡猾的小白兔雪球,打敗這隻小白兔招集的棄養寵物大軍「寵物革命咖」,然後趕在晚餐開飯之前回到主人身邊。



雖然電影的角色們都會開口說話,劇組還是忠於每個角色的天性。就是因為很多寵物主人都會想像自己出門之後,寵物在家做些什麼,我自己也曾經說服家人在家裡裝個監視器,看看狗狗自己在家的時候都在做什麼事。這樣的手法不僅是希望能夠真實呈現寵物的天性與行為,也滿足主人觀眾們的偷窺慾。

近幾年引起影迷瘋狂的電影有很多都是動畫片,無非是因為動畫的角色們都超級可愛,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幾個本片中的主要角色吧。首先,忠誠不二的汪星人主角Max是一支很有自信、警覺性超強又身手敏捷的傑克羅素梗犬。這種英國知名的獵犬擁有驚人的爆發力與持久力,片中超萌的樣子絕對會馬上擄獲電影院裡的影迷們。




第二名:Finding Dory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二週,台灣只有口碑場的票房計算進去,不過加上北美的成績,又比上週更上升一個名次了。既然這集是要幫助Dory找家,就來聽原聲帶中的這首配樂,Almost Home~ 









第一名: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際重生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相隔20年,誰也沒想到居然還會拍攝續集,不過當續集拍攝的消息一事出,老班底都強力助陣。其中,當年跟著電影一起走紅的Jeff Goldblum提到現在拍跟20年拍感覺沒什麼不同,而這是導演Roland Emmerich的功勞。他說,導演的拍攝手法與個性都與眾不同,而且電影技術與他本人都有進步,再加上本片的廠景美不勝收又雄偉壯觀,所以跟拍攝第一集時一樣好玩。




既然講到導演,隔了20年後才著手拍攝續集,當年的Emmerich如今已變成動作片大導了。首集是Emmerich最為人熟知的作品,拍攝續集他當然會回歸。除了這個系列之外,他還拍攝過《Godzilla酷斯拉》與《The Day After Tomorrow明天過後》等片,因此被稱為災難電影名導。其實他不喜歡續集,而且他曾經在一個訪問裏說覺得Marvel系列作品很愚蠢而引起軒然大波,所以他在第二集都入更多的特效與預算。他說Marvel電影都有2000個以上的特效鏡頭,不跟上就輸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