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4

  • 新片大戰
1. Pokemon the Movie XY:Hoopa and the Clash of Ages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8部:光環的超魔神胡霸  推薦指數八顆星   

小智一行人到達了沙漠之中的神奇寶貝中心。正在吃著甜甜圈休息的時候,背後出現了謎之光輪。就這樣光輪消失了,留下了呆住的莎莉娜、希特隆和柚麗嘉…

小智與皮卡丘原來通過光輪,瞬間移動到了這次旅行的目的地迪沙陸市。而後,小智他們跟瑪黎的哥哥巴爾札相遇,他手上有一瓶據說是封印了某隻神奇寶貝的「束縛之壺」,這壺在散發邪惡的氣息後就突然自行解除封印,一隻擁有同樣氣氛的神奇寶貝出現!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們也都現身並置城鎮於危險之中。

2.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推薦指數七顆星   


劇情接續前集,施惠國已進入全國性戰爭狀態,Katnice挺身對抗都城的Snow總統,決心展開最後殊死戰。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發動刺殺Snow總統行動,誓命解放施惠國各區公民。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Goosebumps怪物遊戲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推薦指數九顆星

Goosebumps怪物遊戲



上榜第四週,仍舊快要掉出榜外,不過只靠北美票房真的滿厲害的,台灣的朋友要等到12/31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上榜第四週,依然快要掉出榜外,可以說與怪物遊戲是難兄難弟阿。同樣都是推薦指數不算低,但只靠單一地區的票房努力在榜上撐著。






第三名:Scouts vs. Zombies殭屍教戰守則 推薦指數五顆星 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couts vs. Zombies殭屍教戰守則

雖然是以殭屍為主題的喜劇,劇組還是認真找了許多好演技的新生代演員。主角就是由演出過【Joe絕地重生】、【Mud泥土】與【The Tree of Life永生樹】等片型多元作品的19歲男星Tye Sheridan飾演。剛出道四年的他就已經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相信一定是顆明日之星。




除了片型比較嚴肅的Sheridan之外,搖滾或英雄迷應該更想認識另一個演員。雖然在本片當中不是主要角色,但是喜劇有情境喜劇(sitcom)的演員參與,一定增色不少。他就是演出影集【I’m in the Band】且幫影集【Ultimate Spider-Man】配音的Logan Miller23歲的他,以小銀幕為主,近期開始接拍電影作品,也是一個有型的新演員喔。

The Martian絕地救援

上榜第七週,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不想被雷到的人可以閱讀英文版。












第二名:Burnt天菜大廚 推薦指數五顆星 剩者為王Last Woman Standing    The Peanuts Movie史努比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Burnt天菜大廚

上榜第三週,冠軍寶座還沒坐暖就掉下來了,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天菜Bradley Cooper的魅力果然不小。










剩者為王Last Woman Standing



盛如曦,35歲的優質白領女性,儘管事業有成,在感情生活上卻是一片空白。

The Peanuts Movie史努比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內,台灣影迷們還要等到聖誕節檔期,到時候再為大家介紹。










第一名:Spectre 007:惡魔四伏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冠軍,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不想被雷到也可以閱讀英文版喔。007電影的配樂一向很緊張刺激,來聽聽這首Backfire~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