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2

  • 新片大戰
1. Spectre 007:惡魔四伏 推薦指數七顆星   

007:惡魔四伏】將交代Bond身世秘密,揭開他不可告人的過去。












第四次出演James Bond的英國演員Daniel Craig可以說是以007系列走紅,他的代表作是【Casino Royal 007:皇家夜總會】、【Skyfall 007:天降危機】與【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龍紋身的女孩】。雖然在接演的時候飽受批評,但四集下來007迷也愛上最新的Bond,七月時曾經說過【惡魔四伏】將是自己最後一次演出James BondCraig似乎在十月又反悔說這絕對不會是他的最後一集。不管下一部007電影會不會換角,目前影迷們看得順眼,也很期待這最新的一集才是最重要的啦。




除了主角之外,動作電影最吸引的人就是魅力無窮,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啦。雖然看完之後,我覺得這集的反派有點弱,不過演技還是沒話說,因為是由演出過【Carnage今晚誰當家】、最近快有新作上映鬼才導演Quentin Tarantino的【Django Unchained絕殺令】與【Inglourious Basterds惡棍特工】並以後兩者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Christoph Waltz飾演。即使看的時候會有一點覺得角色不夠強,但是Waltz的詮釋依然讓Oberhauser這個反派令人討厭呢。

007系列電影的原聲帶一向非常好聽,今天就先來推薦一首只有一分鐘的配樂吧,A Place Without Mercy~ 

2. The Coffin in the Mountain心迷宮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本片是年僅30歲導演忻鈺坤的自編自導處女作,只花了26天完成電影拍攝,改編自真人真事。

「可以埋葬的是秘密,無處安放的是心事。」村長的兒子想逃離老爸的控制,卻失手殺了人,好不容易逃亡,等他再回頭,卻發現殺人案早告一段落,更意外的是,死亡人人怕,這具屍體卻眾人搶,還輾轉過了好幾手,就此轉出一個村子荒謬故事來。錯中錯,機巧敘事,亂中有序,看屍體多活躍,謊言、彆腳圈套、與逃亡如何組成機運之歌,原來所有巧合都是宿命,偶然就是必然。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he Intern高年級實習生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六週,一掉出領先群就快掉出榜外,不過喜劇片能夠以這麼高的推薦指數待在榜上這麼久已經很厲害了。












第五名:Goosebumps怪物遊戲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推薦指數九顆星

Goosebumps怪物遊戲



上榜第二週,台灣要等到今年的最後一天才會上映,搶跨年場啦~~ 在北美還滿受歡迎的,推薦指數也還不錯,到時候再為大家做介紹囉。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上榜第二週,雖然北美沒有上映,但是台灣的高人氣也是不容小覷的喔。








第四名:Burnt天菜大廚 推薦指數五顆星

Adam Jones曾經是知名餐廳的當紅大廚,如日中天的他卻浪蕩度日,毀了大好前程。














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是看到這個中文片名就知道一定有養眼鏡頭可以看吧。本片的男主角就是演出過【Limitless藥命效應】、【Silver Linings Playbook派特的幸福劇本】與【The Hangover醉後大丈夫】等叫好叫座電影的帥哥型男Bradley Cooper。這次再度嘗試演出喜劇,居然評價不太好,真是有點砸了招牌阿。不過相信大家一定不會懷疑他的好演技的,似乎是做菜的戲太空泛了才會獲得負評的阿。




至於女主角,則是由演出【Foxcatcher暗黑冠軍路】、【G.I. JoeThe Rise of Cobra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與【Stardust星塵傳奇】的Sienna Miller飾演。金球獎提名的她,同樣也是演技不需質疑。雖然可以看到兩個厲害的演員飆戲,但除了美味的食物之外,似乎在電影當中看不到以食物為主體但挖掘深入的內容。







第三名:Bridge of Spies間諜橋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三週,掉下還沒坐暖的冠軍寶座,不過還在領先群內,而且推薦指數極高,可能題材較生硬,比較不易吸引到觀眾。

第二名: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同樣滑下冠軍寶座,不過推薦指數高的作品當然沒有一下子就輕易退出領先群啦。









第一名:The Last Witch Hunter獵巫行動:大滅絕 推薦指數四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冠軍寶座,依這個推薦指數看來,真是讓人有點驚訝阿。不知道大家事都看過二三名那兩部電影了,還是真的對這個題材很有興趣,抑或是被馮迪索給迷惑了,只能說應該還算是不錯的動作片吧。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