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5

  • 新片大戰
1.      Asphalte寂寞心房客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一間破舊不堪的老公寓,一台待修的電梯,六名身份背景天差地遠的人物,三段錯身而過的相遇,訴說的都是寂寞轟炸後的遍體鱗傷。













2.         Massan (Fly Away Solo) 永生之愛 推薦指數八顆星   

這部印度獨立電影導演Neeraj Ghaywan的處女作,透過悲劇愛情故事批判印度的警察收賄與種姓制度。雖然感覺很催淚,畢竟是悲劇,但讓我好想看阿,好久沒看印度電影的感覺。美國甚至沒有上映計畫,台灣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吧。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剩者為王Last Woman Standing   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剩者為王Last Woman Standing



上榜第二週,雖然快要掉出榜外,不過是滿受歡迎的國片。探討的議題與幾年前的偶像劇《敗犬女王》有異曲同工之妙,而演員陣容也是大有來頭,男女主角分別是彭于晏與舒淇,欣賞俊男美女之餘,演技也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The Martian絕地救援

上榜第八週,終於快要掉出榜外,不過畢竟Matt Damon都在火星上撐了那麼久,電影待個兩個月不為過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也有英文無雷版喔。










第四名:Love the Coopers聖誕好家在 推薦指數四顆星 The Secret in Their Eyes沉默的雙眼 推薦指數五顆星

Love the Coopers聖誕好家在

上榜第一週,北美通常過完感恩節整個聖誕的氣氛就來了,不過台灣要等到12/18才會上映,到時再為大家做介紹囉。







The Secret in Their Eyes沉默的雙眼



RayJessClaire分別是FBI的優秀探員與地方檢察官,合作無間的他們卻因為Jess的小孩被殘殺後,人生就此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劇變。

Jess的小孩被無故殘殺,兇手在犯下如此令人髮指的兇殺案後,依然逍遙法外,這對Jess來說,無疑是道德心靈上的諾大打擊,就連理智如她,也終究承受不起,復仇之念,油然而生。

大時代的底下,所有人眼中看出去的環境都充滿著一股詭譎的氣氛;一個駭人案件,劃破了寂靜的天空,也帶出兇手、警探、被害家屬與檢察官之間的錯綜複雜的關係,而透過事件中的每一雙眼睛,抽絲剝繭中也逐漸讓真相浮上了檯面。

2009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美國版,雖然評價不如得獎的原版來得好,但演員們可都是很值得一提的。首先,男主角是以【12 Years A Slave自由之心】入圍奧斯卡、【American Gangster美國黑幫】與【Children of Men人類之子】等片為人所熟知的Chiwetel Ejiofor。這樣講好像有點壞,不過可以確定,雖然他不是如Brad PittWill Smith一般的大帥哥,在演技方面可是可以看的很過癮的。

女角的部分也絲毫不馬虎,找來演出【Eyes Wide Shut大開眼戒】、【Moulin Rouge!紅磨坊】與【The Others神鬼第六感】的奧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片型多元的她,這次嘗試這部懸疑作品,雖然不是演出Jess,但戲份也不會少,畢竟主要角色是三人組。喜歡各種破案電影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Kidman在片中的好演技了。







第三名:The Peanuts Movie史努比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小滑一個名次,不過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台灣的影迷們一樣要等到聖誕檔期才看的到囉。

第二名: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一週,馬上進入領先群,果然是受歡迎的小說系列最終章。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英文無雷版今天也剛出爐喔~~












第一名:Spectre 007:惡魔四伏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還記得我去電影院看的時候,一半是媽媽到阿嬤年紀的觀眾,龐德魅力從以前到現在絲毫不減阿。最後,送上原聲帶當中的配樂Blindfold~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