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3

  • 新片大戰
1.      Flying Colors墊底辣妹 推薦指數八顆星   


辣妹彩加,是校長口中的人渣,爸爸氣到叫她「酒家女」。焦急的母親,為了能讓彩加順利畢業升大學,便將她送到令人稱讚的教師-坪田信貴的課堂上學習。











2.         Heist關鍵救援:巴士657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最新的巴士結案電影,不只是著重於救援行動的動作片,更加入犯罪動機背景等加強劇情深度的故事內容。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Goosebumps怪物遊戲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Last Witch Hunter獵巫行動:大滅絕 推薦指數四顆星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推薦指數九顆星

Goosebumps怪物遊戲



上榜第三週,仍然是快要掉出榜外,不過應該是因為只有北美票房啦,台灣要等到12/31才會上映。

The Last Witch Hunter獵巫行動:大滅絕


上榜第三週,直接從冠軍滑落到快要出榜外,可見推薦指數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上榜第三週,依然是吊掛在榜單的危險區,不過單靠台灣票房上榜也是滿厲害的。








第三名:Spectre 007:惡魔四伏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pectre 007:惡魔四伏



007電影最經典的莫過於風情萬種的龐德女郎了,這一集一樣是有許多與龐德有互動的女角,不過最具代表性的那位是由演出【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與【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布達佩斯大飯店】等多元片型的法國女星Lea Seydoux飾演。在這一集當中,龐德對龐德女郎的態度與價值觀與過去相比有些不同,除了有女人不再是他玩物的感覺之外,Seydoux所詮釋的角色不管是在搏鬥能力或職業上都沒有示弱。或許對龐德迷來說,這樣會失去一些風味,但對於整個系列電影邁入女性主義抬頭的世紀,緩慢的轉型或許不會對龐德造成多大的傷害,反而更能吸引許多年輕的觀眾。

這個系列的電影配樂總是以氛圍取勝,聽聽看原聲帶當中的其中一首,A Reunion~ 


The Martian絕地救援


上榜第六週,小滑一個名次,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另外也有無雷英文版喔。












第二名:Bridge of Spies間諜橋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四週,爬升一個名次,是近期推薦指數最高的作品之一。











第一名:Burnt天菜大廚 推薦指數五顆星




既然推薦指數不太高,那真的就是看帥哥美女的片了。除了主角Bradley Cooper很明顯是天菜之外,喜歡美國演員以外的異國風味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片中第二男主角是由曾經演出過【Good Bye Lenin!再見列寧!】、【Inglourious Basterds惡棍特工】與【Rush決戰終點線】的Daniel Bruhl。他在這幾部作品當中真的是帥死人不償命阿,雖然仍舊不是那種會讓我死心塌地的類型,但再加上他的好演技(他可是以【Rush】提名過最佳男配角),完全是讓人無法忽略的男演員阿。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