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419

 • 新片大戰

 

1.      Pilate親愛的母親 推薦指數七顆星

 

《親愛的母親》榮獲米蘭國際電影節獎的最佳影片獎、最佳導演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剪輯獎五項大獎。

 

住在鄉間的安娜失去了老伴後孤家寡人,在市區擔任醫師的女兒伊莎在父親的喪禮後,把母親安娜接到城裡一起同住。

 

孤獨的安娜,唯一理解她的人是出現在她幻覺中的亡夫。

 

2.      The Black Phone闇黑電話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一個害羞但聰明的13歲男孩芬尼,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並被關在一間經過隔音的地下室,所以不管他如何大聲尖叫也沒有用。

 

這部電影由曾經四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伊森霍克演出他演藝生涯中最可怕駭人的角色,新生代演員梅森塔姆斯則首次演出他的電影處女作。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Elvis貓王艾維斯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Bob's Burgers Movie開心漢堡店大電影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Elvis貓王艾維斯

 


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音樂傳記電影。

 

片中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的複雜關係。

 

《貓王艾維斯》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巴茲魯曼執導,編劇是巴茲魯曼、山姆布羅梅爾、克雷格皮爾斯和傑里米多納,故事來自巴茲魯曼和傑里米多納。

 

The Bob's Burgers Movie開心漢堡店大電影

 

上榜第四週,依舊徘徊在榜單邊緣,台灣還是沒有上映計畫,雖然推薦指數滿高的,但想看的朋友只能等之後上串流或是在電視播映囉。

 




第五名:Broker嬰兒轉運站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一週,推薦指數滿高的,是一部討論議題的電影。好看是好看,但看過的朋友覺得有點悶,大家覺得呢?難免比較沉重應該是沒錯的。

 





第四名: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八週,掉出領先群外,不過應該還能在榜上再待一會兒吧,等下禮拜《雷神索爾》來接班阿,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三名:Lightyear巴斯光年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雖然這部電影在IMDb上的分類是冒險動作動畫,但他完全就是一部科幻冒險。製片Galyn Susman過去自認《玩具總動員》的電影與短片已經探索所有《玩具總動員》宇宙可以開發的內容,沒想到這次居然又發展出不同於系列作的全新角色、劇情與創意。雖然評價兩極,但很多人還是覺得這部完全獨立於系列的全新精彩外太空冒險故事有動畫版《地心引力》的影子呢。

 

第二名:Top Gun: Maverick捍衛戰士:獨行俠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居然被擠下冠軍寶座,雖然依舊保持在領先群中,但還是有點不可思議,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喔。

 





第一名:Jurassic World: Dominion侏儸紀世界:統霸天下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衝上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很低,但喜歡恐龍的影迷還是滿多的。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