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58

 • 新片大戰

 

1.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推薦指數九顆星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2.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推薦指數九顆星

 

故事隨著哈比人佛羅多與山姆、咕嚕前往末日山脈,甘道夫、勒苟拉斯、金靂、法拉墨也正積極對抗索倫魔君,捍衛中土世界,直到最後聖土瑞文戴爾的陷落,亞拉岡將拾起王者之劍重掌剛鐸王位,為佛羅多爭取時間,並在帕蘭諾平原展開奇幻文學史,甚至是影史上最壯觀的浴血戰役。摧毀魔戒的經歷,是一段考驗人性的旅程,也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使命,結局是美麗的凱旋,卻也伴隨著令人惋惜的失落。

 

索倫(魔眼)在它最後一次與人類交手時攻擊了剛鐸國首都米那斯提力斯,這個曾經叱吒風雲的帝國從沒任何一個時候比此時更企望著它的君王。

 

如同甘道夫想盡辦法要發動殘破的剛鐸大軍,希優頓也整頓了洛汗國的戰士準備加入戰局。任何一次勝利背後都必然有壯烈的犧牲來成全;儘管不停遭受重大失落,遠征隊還是持續前往他們這一生最重要的一場戰役。

 

跋涉過艱險的敵國土地,佛羅多越來越依賴好友山姆、咕魯,當然還有魔戒;他將繼續考驗自己的忠誠以及人性中所有的堅強和軟弱。他們的運氣不好,卻沒有因此放棄希望,他們必須用聲東擊西的方式吸引索倫的注意力,這樣佛羅多他們才有機會完成最後一段。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尋龍使者:拉雅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eobok永生戰 推薦指數六顆星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尋龍使者:拉雅

 


上榜第八週,依舊徘徊在榜單邊緣,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Seobok永生戰

 

上榜第二週,快要跌出榜單,推薦指數尚可,適合對演員有愛的觀眾,想看還沒看的朋友同樣要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四名:聽見歌 再唱 Listen before you sing   The Unholy不潔 推薦指數四顆星

 

聽見歌 再唱 Listen before you sing

 

上榜第二週,名次悄悄上升,是近期好看的國片。

 



The Unholy不潔

 


上榜第三週,名次悄悄上升一名,推薦指數不高,台灣同樣沒有上映打算,有興趣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第三名: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The Scarlet Bullet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二週,進入領先群內,雖然目前聽到的評價兩極,但相信柯南的影迷們還是非常期待的啦。

 










第二名:當男人戀愛時Man in Love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名次悄悄上升一名,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一名:Godzilla vs. Kong哥吉拉大戰金剛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五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推薦大家電影的原聲帶配樂,Just Now~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