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55

 • 新片大戰

 

1.       Collective一場大火之後 推薦指數九顆星

 

2015年,羅馬尼亞一個音樂展演空間「集體俱樂部」(Collective)意外發生大火,造成27160傷的慘劇。

 










2.       The Postman郵差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馬里奧和島上的其他人不同,他不願走上漁夫生涯,而是選擇當一名郵差。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Chaos Walking噪反 推薦指數四顆星 Nomadland游牧人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Chaos Walking噪反

 


重新上榜第一週,推薦指數不太高,徘徊在榜單邊緣,台灣目前只剩下高雄還有一廳在播放了,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了。

 

Nomadland游牧人生

 

上榜第三週,快要掉出榜外,雖然推薦指數很高,但或許不是一般大眾喜歡的類型。不過,電影原聲帶的歌曲都非常好聽喔,推薦這首印地安保留區獨立歌手Cat Clifford演唱的Drifting Away I Go~ 

 





第五名: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 推薦指數四顆星

 

重新上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不過看北美的懷舊氛圍與疫情狀態,應該還能再榜上待一會。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四名:當男人戀愛時Man in Love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外,雖然算是叫好又叫座,但是評價也算是有點兩極呢,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喔。

 

第三名: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尋龍使者:拉雅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究竟是誰擠下迪士尼年度動畫片呢?

 




第二名:Nobody無名弒 推薦指數八顆星

 

艾美獎得主鮑勃奧登科克飾演哈奇曼賽,一個被瞧不起和受到忽略的父親及丈夫,總是對人生中受到的侮辱忍氣吞聲,從來不會反擊。

 

當有一晚兩名劫匪闖入他位於郊區的家中時,哈奇不願意以暴力手法保護他自己或是他的家人,只希望能夠避免他和家人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發生這次事件之後,哈奇內心隱忍已久的怒火被燃起,也觸發了他沉睡已久的直覺反應,並且促使他走上一條暴力血腥的道路,他深藏不露很久的陰暗祕密和各種致命殺人能力也再度浮現出來。

 


男主角是全才演員Bob Odenkirk,他身兼編劇、製片與演員等多重身分,大小銀幕通吃,不過,演出《無名弒》對他來說仍舊是超威的轉型。電影開拍前,他就花了兩年的時間學習武打動作與訓練體能,他也親自上陣演出片中所有動作特技橋段。導演也對他投入角色的敬業精神與用心留下深刻印象,因為初次見面Odenkirk就保證自己會練好體能、其他所有動作特技,還要練出六塊肌以及減重。

 

雖然電影風格有點像「他的狗惹不起」的限制級動作新IP《捍衛任務》畫上等號,但其實劇組還是玩出了新風格。雖然John Wick這個角色也不想再當冷血職業殺手,但是《無名弒》的主角是一個對暴力上癮的人,所以他正在尋找可以重返暴力的絕佳藉口,他只是刻意選擇另一條路開啟新人生、搖身一變成為普通中年大叔而已。

 



第一名:Godzilla vs. Kong哥吉拉大戰金剛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登上冠軍寶座,除了有單篇心得歡迎大家一起討論之外,也要推薦給各位影迷氣氛十足的電影配樂,Apex Cybernetics!!!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