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51

 • 新片大戰

 

1.       Dead Poets Society春風化雨 推薦指數八顆星

 

基頓老師活潑的教學方式,讓他的學生以不同的角度重新體驗文學的樂趣。

 







2.       Promising Young Woman花漾女子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Alibi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The Marksman捍衛救援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Alibi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上榜第二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The Marksman捍衛救援

 

上榜第七週,同樣是剛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不過台灣早已下片,有興趣的影迷只能等電視或DVD了。

 




第三名:I Care a Lot詐欺女王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Little Things細物警探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I Care a Lot詐欺女王

 

上榜第二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The Little Things細物警探

 


重新上榜第三週,名次悄悄下滑一名,不過同樣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Chaos Walking噪反 推薦指數四顆星 The Croods: A New Age古魯家族:新石代 推薦指數七顆星

 

Chaos Walking噪反

 

隨著MCU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結束,第一代的英雄們紛紛退場,新生代演員與英雄陸續崛起,最愛爆雷的英國偶像男星Tom Holland就是其中一位。不過,《噪反》是他的最新科幻力作。本片結合了末日科幻與青春懵懂的成長心事,不但有別開生面的內容,更有飆車橋段,再搭配湍流救援的場面、精緻的霓虹特效表現角色的內心視野與震撼刺激的槍戰,讓觀眾對這部電影期待很高。

 


Tom Holland最早是以《浩劫奇蹟》裡的精湛演技獲得不少國際獎項的入圍肯定,接著靠MCU人氣一飛衝天,但他也積極開拓MCU以外的多元作品,包括接觸時下最夯的串流影音平台,在Netflix推出《神棄之地》,也為三部電影幕後配音。除了Holland之外,女主角也是行情看漲的28歲新生代女星Daisy Ridley,可以說是網羅了英國新生代雙偶像的一部片喔。

 



The Croods: A New Age古魯家族:新石代

 


上榜第十五週,雖然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是疫情期間北美非常奇蹟似蟬聯榜上的一部電影。

 

第一名: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尋龍使者:拉雅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 推薦指數四顆星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尋龍使者:拉雅

 

電影充滿了濃濃的東南亞風采,而且為了忠實呈現東南亞的風土民情與文化傳承,不但找來馬來西亞籍的Adele Lim與越南裔美國籍的金獎編劇Qui Nguyen,也找來泰國籍的迪士尼敘事主管Fawn Veerasunthorn,同時還有人類學家與一組了解東南亞文化的專家擔任顧問。為了創作片中不同部落的風土民情,劇組深入研究該地的歷史與神話,真的非常用心喔。

 

Tom and Jerry湯姆貓與傑利鼠

 

重新回榜第一週,就登上冠軍寶座,不過是因為北美突然衝了一波,不然推薦指數不太高,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可以參考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