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36

 

• 新片大戰

 

1.       Just 6.5緝毒風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劇情描述,城市充滿了吸毒犯,且大部分都是無家者。

 

影片不僅逼視伊朗社會的貧窮惡性循環,以及失能的司法體制,還將阿斯哈法哈蒂式的道德辯證,融入警匪電影的賁張節奏,文武戲皆十分精彩。

 


2.       No Hard Feelings未來的我們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劇情描述,德國土生土長的伊朗移民第二代帕比,沈迷流行文化與打砲狂歡,他異國風情的外型總引人注目。不料政治現象、文化衝擊的碾壓與難題,正考驗著三人的關係和彼此的未來。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Come Play鬼來玩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School Trip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Come Play鬼來玩

 


上榜第三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目前台灣依舊沒有上映的打算,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喜歡鬼片的朋友只能等DVD了。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School Trip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因校外旅行而來到京都的新一,在清水寺遇見母親有希子的朋友——女演員鞍知景子。當晚,新一帶著小蘭、園子、世良造訪投宿同一家飯店的景子房間,發現那裡聚集了即將上映的電影《紅之修羅天狗》相關人員。

 

新一接過西木收到的暗號便和景子等人道別,然而緊接著發生了西木被殺害的事件。天花板上的血腳印一直延續到窗戶,世良推測能在空中飛翔、擁有神力的怪物即是兇手。

 

天狗是這次電影的題材,而新的暗號也與天狗經常拿在手上的八角金盤葉一起被放進了西木的懷中。

 

第三名:同學麥娜絲Classmates Minus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同學麥娜絲Classmates Minus

 

電影的主題主要是夢想與友情,如果《大佛普拉斯》拍出底層小人物的嘆息與無奈,那《同學麥娜絲》就是社會上多數人的人生課題。故事取材自導演與高中同學的情誼與人生經歷,不過更多的故事是取材自新聞報導或周遭朋友,所以每個角色都有現代人的例子。導演想講的就是每個人都會遇到家庭、事業與愛情等各式各樣的人生課題,只是他想從此發想一段關於友情的故事。

 

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上榜第六週,名次仍舊持平,北美票房持續看好呢。

 

第二名:Let Him Go讓他走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孤味Little Big Women

 

Let Him Go讓他走

 

上榜第二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還不錯,不過台灣目前沒有上映的打算。

 




孤味Little Big Women

 

飾演小妹「佳佳」的孫可芳,在拍攝《孤味》的時候樂把兩位女神當成自己的親姊姊。她說一位是不敗女神、一位是劇場女神,其實開拍前她很緊張,不過徐若瑄也大讚與孫可芳對戲時真誠且自然的互動。另外,孫可芳也提到,原本聽到要跟淑芳阿姨合作也是緊張得要命,但淑芳阿姨非常開朗又熱情,完全沒有架子,擔心就瞬間消失了。

 


《孤味》也是徐若瑄首次擔任監製,導演說籌備期時,二女兒人選遲遲沒有定案,朋友開玩笑叫他找徐若瑄來演,成功就給五百萬,沒想到徐若瑄讀本後不但超級喜歡,還主動希望擔任製片。因為徐若瑄認為《孤味》講的就是身邊最寫實、最生活的題材。導演不敢置信之餘,也直呼美夢成真,當然也可以向那位朋友討五百萬呢。

 

第一名: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推薦指數九顆星 Freaky換人殺砍砍 推薦指數八顆星

 

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上榜第四週,再次換一個新同伴來分享冠軍寶座,不過它還是不為所動。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Freaky換人殺砍砍

 

上榜第二週,直接爬到冠軍地位,雖然感覺是部B級片,但推薦指數很高喔。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