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34

 • 新片大戰

 

1.       Samjin Company English Class菜英文沒在怕 推薦指數七顆星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團隊打造女力喜劇。

 







2.       Why Are We Creative? 鬼才狂想曲 推薦指數七顆星

 

大衛鮑伊、史帝芬霍金等名人接受採訪,橫跨三十年的珍貴影像資料。鬼才們在想什麼?最一針見血的問題,常人最難以理解的回答!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Honest Thief倒數反擊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無聲The Silent Forest 推薦指數七顆星

 

Honest Thief倒數反擊

 


上榜第五週,才剛跌下冠軍寶座,馬上就快掉出榜單,可見推薦指數不高還是有點差的。不過,最近國片叫好又叫座也是一個原因喔。

 

無聲The Silent Forest

 

上榜第四週,名次持平,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已經看過的影迷,也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三名: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The Witches女巫們 推薦指數五顆星

 

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上榜第四週,晉升到領先群內,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目前在北美好像很受歡迎呢。

 



The Witches女巫們

 


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

 

第二名:孤味Little Big Women

 

電影講的是台灣女性的堅毅與辛酸,故事原型來自許承傑導演的外婆。這個以台語命名的片名,也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導演特別說明,「孤味」指的是餐廳只賣一道料理,但是用心把菜做到最好。不只劇情聚焦女人心事,就連劇組幾乎都是由女性所組成的,讓整個拍攝過程默契滿分。不過,除了對細火花四射,休息時也是話匣子大開,七嘴八舌停不下來呢。


 

女主角由全民阿嬤陳淑芳擔綱主演,超過60年演戲經歷,早已身經百戰的她,其實壓力很大。除了飾演她女兒的演員各個來頭不小之外,最重要的是因為,導演叫她在上百人面前清唱。對自己的歌藝沒信心的陳淑芳緊張得要死,還好最後呈現出現的結果,展現了最真誠的一面。她也是全劇組體力最好,活力最充沛的人,讓其他演員都感染到她的歡樂。

 


第一名:Come Play鬼來玩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推薦指數九顆星

 

Come Play鬼來玩

 


上榜第一週,就衝上冠軍寶座,似乎是目前美國很受歡迎的鬼片,不過,台灣目前沒有上映的打算,有興趣的朋友只能等DVD囉。

 

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上榜第二週,果然衝上冠軍寶座,雖然有來路不明的來分一杯羹,但也絲毫不損其魅力。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