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33

 • 新片大戰

 

1.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 推薦指數八顆星

 

高中生上山立夏熱愛演奏吉他,與春樹和秋彥合組一個小樂隊。

 

立夏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真冬,真冬有一個彼此互相喜歡並支持的青梅竹馬,但那個人卻自殺了,因那個人喜歡吉他,真冬才一直很想學。

 

另外一對CP春樹和秋彥,春樹一直默默地喜歡著秋彥,為他留著長髮,但秋彥卻與極具音樂才華的小提琴家雨月同居在一起。

 

2.       Gloomy Eyes咕嚕米的眼睛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2019威尼斯影展VR正式競賽影片,2019安錫動畫影展VR水晶獎。由蕭敬騰 (國語)配音。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親愛的房客Dear Tenant 推薦指數八顆星 The Empty Man空人 推薦指數四顆星

 

親愛的房客Dear Tenant

 


上榜第二週,徘徊在榜單邊緣,不過,只是因為只有台灣票房的緣故。是近期叫好又叫座的國片之一,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The Empty Man空人

 

改編自2014年出版的同名美漫作品,描述人類社會被一種疾病困擾,患上這種病的人會性格易怒、出現幻覺與自殺傾向,變得有如靈魂被掏空的空人軀殼。FBICDC投入調查,希望能找尋一切真相。

 








第四名:無聲The Silent Forest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無聲The Silent Forest

 

上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同樣是因為只有台灣票房的緣故。這部一樣是近期叫好又叫座的國片,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The War with Grandpa阿公當家

 


故事情節以「祖孫大鬥法」這個有趣的主題為主,片中孫子為了搶房間展開超級無良的惡整大戰,就連飾演阿公的Robert De Niro都差點招架不住。預告片當中一場彈簧床躲避球的戲,就拍到膝蓋差點爆炸,Robert De Niro還笑稱,拍攝當天只要不小心跌倒,爬起來要花點時間,就像聽到鈣質流失的聲音一樣。身為6個孩子的父親,Robert De Niro說只要跟孩子相處,不好的情緒與事情都會煙消雲散了。

 

這部親情喜劇是《鼠來寶》名導的爆笑力作,Tim Hill是好萊塢知名的編劇、導演與製作人,他最擅長的就是拍攝闔家觀賞的喜劇電影,雖然他擔任編劇的電視動畫「海綿寶寶」不怎麼闔家觀賞,但他過去其他的導演作品,包括《鼠來寶》與《Welcome Freshman》都深受全球影迷喜愛。不但創下突破3億美元的票房紀錄,也成功打造出花栗鼠IP,更衍生出三部系列電影。

 

第三名:Demon Slayer: Mugen Train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一週,馬上進入領先群內,可以說是近期最火紅的話題之一。這篇也有單篇心得,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第二名:Tenet天能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九週,名次持平,在眾多好萊塢強片都沿檔的情況下,身為Christopher Nolan,作品待在榜上超過兩個月也是很正常的。這部也有單篇心得喔。

 

第一名:Honest Thief倒數反擊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繼續霸占冠軍寶座,雖然鬼滅只有台灣票房,不過也有可能下週就擠上冠軍了呢。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