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313

• 新片大戰

 

1.       Deadpool惡棍英雄:死侍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由於得了不治之症而自願加入「Weapon X計劃」,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但付出的代價是失去容貌,並成為「死侍」。

 




2.       Logan羅根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2017年開春頭檔最受注目超級英雄磅礡鉅作,系列巔峰終章。

 

故事描述,2029年,變種人已死—或非常接近。一同流亡的伙伴則是被放逐的卡利班和衰弱的X教授,他超凡的心靈因為疾病而逐步惡化。羅根將保護一個獨特的少女前往安全地區。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Pee Nak 2淒厲人僧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單,是近期少有的鬼片,推薦指數還不錯,而且泰國鬼片一向大受好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把握機會囉。

 

第六名: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大家在期待諾蘭導演的新片《天能》之前也可以先看看《黑暗騎士》回味一下。

 




第五名:Blade Runner - The Final Cut銀翼殺手最終版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於1982年由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經典科幻電影,經過25年後重新剪接加上新片段的導演最終版。

 





第四名: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名次持平,是近期比較少見的華語片。

 

第三名:Sea Fever深海擴散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進入領先群內,是一部評價兩極的作品。影評人普遍看好,但觀眾似乎不怎麼買單,但明明不是藝術電影阿。對於異形電影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再來分享感想如何吧。

 





第二名:Intruder詭妹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是部片名取得好,題材特別,演員演技又精湛的韓國電影喔。

 






第一名:Onward ½的魔法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重新回榜第四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疫情趨緩,陸陸續續有新片上映,不過動畫片近期少見,而且推薦指數如此高,想打敗還是沒那麼容易的啦。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