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84


• 新片大戰

1.       Ford v Ferrari賽道狂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接手執導,克里斯汀貝爾、麥特戴蒙共同主演。








Christine Bale所飾演的肯邁爾斯是摩托賽車比賽的無名英雄,在摩托賽車圈裡流傳著不少他的事蹟,包括有名的1966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但Bale跟大多數人一樣對他一無所知,所以飾演這位魅力十足的角色時,什麼內容對他來說都是全新的。他表示邁爾斯是個對事業熱情十足且意志堅定的人,最後成為賽車手中的賽車手。





《賽道狂人》是票房導演James Mangold的最新力作,他認為車手追求完美的意志與世界同樣誘人,一個小小零件或一絲猶豫就可能全盤皆輸,而人生中我們與毀滅或勝利的距離也是如此靠近。拍攝時劇組也發現現代科技如何改變汽車產業,人類靠著本能創造出更快更好的裝置與優秀工具,使得現在保險責任、規模化與全自動化都能幫助車手避免風險。

2.       Knives Out鋒迴路轉 推薦指數九顆星

雷恩強生編導懸疑喜劇,安娜德哈瑪斯、克里斯伊凡、丹尼爾克雷格演出。












《鋒迴路轉》可以說是鬼才導演與實力派大咖演員的精采組合,其中更有007化身名偵探負責揪出真兇。除此之外,還有退休的「美國隊長」Chris Evans也非常看好電影的成效,他在多倫多國際影展接受訪問時表示導演非常有才華,讓他願意放手一搏。導演也表示拍片現場氣氛極為融洽,演員會聚集在地下室分享自己的故事,也可以想像眾演員集合彼此的搞笑功力與才華,肯定能讓《鋒迴路轉》精彩可期。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Playing with Fire救火奶爸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Terminator: Dark Fate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推薦指數七顆星

Playing with Fire救火奶爸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Terminator: Dark Fate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上榜第三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快跌出榜單,既然這次是「I won’t come back.」,熱愛此系列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第三名:Charlie's Angels霹靂嬌娃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Doctor Sleep安眠醫生 推薦指數八顆星 Kim Ji-Young Born, 1982  82年生的金智英 推薦指數八顆星

Charlie's Angels霹靂嬌娃

這些天使們一直以來,都為高級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吹響這個看似普通卻藏有機關的危險哨子時,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便會即刻採取行動。





Doctor Sleep安眠醫生



上榜第三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不過仍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是近期少有的恐怖片。

Kim Ji-Young Born, 1982  82年生的金智英

金智英是個30多歲的平凡韓國女性,她常因現實生活中全職家庭主婦和母親的身分而感到苦惱。

然而,智英的丈夫大賢發現她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嚴重。智英說話時,有時就像自己的母親、她最好的朋友、甚至還有她已離開人世的奶奶……






近年來韓國掀起「性別戰爭」,改編自「女性主義小說」的代表作品,《82年生的金智英》拍攝消息一出馬上引起議論。女性團體與以女性為中心的社群團體都認為所有人都該看這本小說,但反女性主義的男性主義團體卻發起了不買書的負評攻擊活動。所以男女主角孔劉與鄭裕美可是無懼惡評攜手參演的喔。













第二名:Ford v Ferrari賽道狂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Frozen II冰雪奇緣2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Ford v Ferrari賽道狂人



上榜第一週,馬上進入領先群,加上台灣本週上映,下週可望衝上冠軍喔。

Frozen II冰雪奇緣2

迪士尼將打造不輸前作〈Let it Go〉的新曲〈Into The Unknown〉,吻合艾莎與安娜這次將跨入到未知領域冒險,並帶著前所未有的史詩磅礡氣氛。

為了完成《冰雪奇緣2》,迪士尼工作人員不但結合了最新的電腦動畫技術,還參考了過往成功的經驗,例如1950年代活躍於迪士尼的動畫家艾文厄爾,替《睡美人》創造了充滿靈性的森林背景及魔幻光線,給了製作人員許多靈感。

《冰雪奇緣2》的推出最受大眾期待的就是又有什麼膾炙人口的歌曲,先來聽聽全片出現的第一首歌,Evan Rachel Wood演唱的All Is Found~ 


第一名:Midway決戰中途島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蟬聯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看過的朋友都覺得很不錯呢。不過,下週要面對兩部強勢新片的挑戰,能否坐穩榜首還得瞧瞧了。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