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82


• 新片大戰

1.       KonoSuba! Legend of Crimson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推薦指數九顆星

改編自同名動畫及輕小說作品,所衍生的劇場版。

喜歡電玩的繭居族佐藤和真原本應該因為交通意外,草草結束人生,卻出人意料地帶著女廢物女神‧阿克婭轉生到異世界。

和真跟三個能力高超卻無可救藥的人結伴行動,包括廢物女神‧阿克婭、魔法師‧惠惠、女騎士‧達克妮絲,發不生少事件。











2.       Shakira in Concert: El Dorado World Tour 推薦指數九顆星

Shakira以專輯《El Dorado》獲得巨大迴響,分別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拉丁流行音樂專輯」和拉丁葛萊美獎的「最佳當代流行音樂專輯」。

Shakira是一位全球超級巨星,18歲時掀起拉丁歌壇的一陣風暴,24歲更以「Whenever Wherever」征服國際音樂市場。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Gemini Man雙子殺手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Harriet海芮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Gemini Man雙子殺手



不論是中文或是英文片名,都包含了「雙子」的意涵在裡面,複製人的故事便是這部電影最關鍵的元素。除了《2019銀翼殺手》之外,複製人的概念已經很久沒有在好萊塢電影當中被當中主題來發揮了,而在《雙子殺手》裡,這個概念被用來發展全片的劇情,以及推動劇情發展。就連Will Smith都說他第一次看到年輕版的自己時,覺得就好像看到23歲、完美無缺的他自己一樣。

Harriet海芮

辛西婭艾利沃主演美國自由鬥士海芮(Harriet Tubman)












第六名:Doctor Sleep安眠醫生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一週,影史經典恐怖片《The Shining鬼店》的續作,推薦指數也很高,喜歡恐怖片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第五名:Midway決戰中途島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雖然推薦指數不算太高,但《決戰中途島》可是億萬票房導演Roland Emmerich再開戰的里程碑。Emmerich擅長動作調度與大場面戰鬥,所以這次再度拍攝動作戰爭史詩類型片,肯定會打造出超乎想像的空戰場景與震撼視覺。導演Emmerich除了還原二戰的風雲詭譎之外,也精準呈現出這場戰役的壯烈與震撼畫面。

對導演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還原這場中途島戰役。導演表示,為了還原這段歷史,不管是飛機、當時雙方的戰略戰術還是航空母艦,劇組都在歷史影像與資料裡面進行了很多年的研究,他甚至還親自前往珍珠港參訪。電影的開端就是大家所熟悉的珍珠島事變,至於整部電影的故事則是發生在中途島戰役與珍珠港事變這6個月之間的事情。














第四名:The Addams Family阿達一族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的四週,掉出領先群外,對許多七、八年級生來說這部應該是童年回憶的真人版吧,不過推薦指數不太高,大概要對系列很有愛才會想要進電影院吧。




第三名:Joker小丑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六週,再次退下冠軍寶座,但是仍舊保持在領先群內。電影當中有不少搭地鐵的場景,而這首接近尾聲的配樂更加深了其中一幕的緊張氛圍。Escape From the Train~ 


第二名: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黑魔女2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同樣跌下冠軍寶座也同樣保持在領先群內,可是推薦指數低《小丑》不少的《黑魔女2》是否下週還能繼續風光就無法保證了。






第一名:Terminator: Dark Fate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推薦指數七顆星

詹姆士卡麥隆所執導的系列前兩部,揭露出國防電腦系統-天網,因人工智慧而產生自我意識,決定發動核戰殲滅全球30億人類的末日世界,倖存的人類阻成的反抗軍因而崛起,因而促使天網決定從未來派出終結者機器人回到過去阻止反抗軍領袖出生,而人類則是試圖阻止審判日的核戰發生。

劇情描述,在保護了約翰康納、避免了審判日的來臨,讓地球30億人因此獲救,莎拉康納卻仍守不住她最親愛兒子的性命,也讓她決定誓死追殺T-800。在女性強化人葛雷絲與未來的重要人物──丹妮走頭無路之際,莎拉康納伸出援手,三位女性共同踏上抵抗Rev-9的追擊...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