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83


• 新片大戰

1.       From Miyamoto To You男人真命苦 推薦指數八顆星

宮本是個職場菜鳥,在戀愛和工作上都十分笨拙,一直煩惱著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意義。











2.       Suede: The Insatiable Ones麂皮:永不滿足 推薦指數八顆星

與綠洲(Oasis)、布勒(Blur)、果醬(Pulp)齊名,被譽為90年代英倫搖滾 (Brit-Pop)四大名團之一的麂皮(Suede),創始團員分別為主唱布雷特安德森 (Brett Anderson)、吉他手柏納巴特勒 (Bernard Butler)、貝斯手馬特奧斯曼 (Mat Osman)、鼓手賽門吉爾伯特 (Simon Gilbert),以及後來組了Elastica的吉他手胡斯汀弗里舒曼 (Justine Frischmann)

作為Suede成軍30年來最完整,最詳實的紀錄片,《麂皮:永不滿足》儼然就是Suede寫給樂迷的回憶錄。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KonoSuba! Legend of Crimson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一週,雖然徘徊在榜單邊緣,但看推薦指數就知道即使是小眾,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喔。

第五名:Chhichhore萬萬沒想到 推薦指數七顆星 Last Christmas去年聖誕節 推薦指數六顆星

Chhichhore萬萬沒想到

為了讓事事擺爛的魯蛇兒子振作起來,老爸決心把學生時代的好友通通找回來,曾經每天一起幹蠢事的朋友,在畢業後各自踏上勇敢追夢之旅。這次老爸要用自己的故事向兒子證明,即使年輕頹廢迷茫,人生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關於未來的無限可能,想要就能親手創造!














Last Christmas去年聖誕節

一事無成的凱特在倫敦渾渾噩噩地過日子,她做出一連串的糟糕決定導致的厄運總是伴隨著鞋子上發出的鈴聲如影隨形地跟著她,因為她只能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小精靈,在一間全年無休的聖誕飾品店當店員。

既然是以George Michael名曲為靈感發想的同名作品,原聲帶一定是非常好聽的,George Michael & Wham!演唱的Everything She Wants~ 


第四名:Playing with Fire救火奶爸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雖然推薦指數不高,但應該笑點真的很足,才能在上映將近一個月之際獲得北美與台灣觀眾的喜愛。


















第三名:Terminator: Dark Fate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Doctor Sleep安眠醫生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進入領先群內,雖然是恐怖片,但如此高的推薦指數絕對值得膽子還算大的影迷嘗試看看喔。

第一名:Midway決戰中途島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中途島戰役是一場真正發生過的戰役,也就是美日之間在太平洋戰場上的對決。這場短短4天的戰役發生在珍珠港事變後的6個多月,也因為美國在珍珠港的慘敗,使得中途島戰役更為關鍵與激烈。不只有背後鬥力鬥智的情報戰,空軍與海軍之間的激烈交火也是左右戰局的關鍵。美國在這場戰役拿下勝利後便扭轉了二戰接下來的情勢。














電影的籌備期長達20年之久,導演Roland Emmerich認識這是一個很棒但卻簡單的故事。他認為20年前拍這部電影的話,只會變當成反抗法西斯主義的片來看待,但現在民族與國家主義對抗全球化主義,而當年就是民族主義盛行才會造成第二次世界大戰,所以在敏感的現代,拍攝這部電影相當適合,能夠讓人們思考現在全球的國際形勢。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