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71


• 新片大戰

1.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一八六一年,林肯總統下令解放黑奴,但是南方各州激烈反對,甚至不惜一場血戰。

南北戰爭隨之爆發,南方年輕人紛紛從軍。

由於戰事不利,南軍節節敗退,就在這時,韓美蘭生下了兒子。然而現實使她嚇傻了,母親得傷寒死了,父親瘋了,雖然泰勒莊園還矗立在地平線上,但已是滿目傷痕……她彷徨了。

長達5年的南北戰爭以南方的失敗而告終。一天,郝思嘉向衛希禮表白並再次遭到拒絕…

白瑞德此時出現,並真誠向郝思嘉求愛,郝思嘉終於答應白瑞德的求婚,而兩人女兒的出世給夫婦帶來了生活的歡樂。他想離婚卻又離不開可愛的女兒。女兒死後,白瑞德最後的精神支柱喪失了。

白瑞德終於決定離開郝思嘉,要回老家去,一個人過平靜的生活。屋內只剩下了郝思嘉一個人,她的心中無限惆悵,她要回老家泰勒去,她祈禱著:希望明天又是一新的開端。

2.    The Coffee Man咖啡大師 推薦指數九顆星

沙夏旅行至世界各個偏遠國家獵尋咖啡,並且致力於與當地咖啡農合作提升咖啡品質,靠著自身努力促進咖啡產業發展。這部片帶領觀眾從農場到咖啡杯,從澳洲當地比賽到國際注目的世界大賽,看沙夏不計任何代價,最終贏得勝利。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One Piece Stampede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推薦指數九顆星 The Angry Birds Movie 2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One Piece Stampede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上榜第一週,雖然徘徊在榜單邊緣,但推薦指數頗高,想看的系列影迷來說,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千萬不要錯過這趟遠航之旅。

The Angry Birds Movie 2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同樣上榜第一週,也同樣徘徊在榜單邊緣,《憤怒鳥玩電影》的續集推薦指數還不錯,想看還沒看的朋友,快去瞧瞧吧。












第四名: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真的是不喜歡鬼片啦,但是是厲害的導演呢,膽子大的影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朝聖試膽的好機會喔。
















第三名:Angel Has Fallen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Good Boys好小男孩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Angel Has Fallen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由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特勤組長麥克班寧,這次成為恐怖分子的最大目標。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時間設定在倫敦淪陷的兩年後,當年的副總統艾倫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晉升為特勤局局長。

Good Boys好小男孩

今年才十二歲大的小六生麥斯第一次受邀參加喇舌趴,結果被嚇到差點剉賽,因為他根本就不會喇舌,更別說親吻女生了。

但是當事情出了天大的差錯,麥斯老爸的寶貝無人機全毀之後,這三個小六生為了趕在麥斯老爸回家之前找到一個替代品,於是就決定翹課,從此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






第二名:The Lion King獅子王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六週,名次爬升一名,看來即使推薦指數不算特別高,迪士尼的魅力還是相當驚人的。電影當中最為感動人心的歌曲之一He Lives in You~ 










第一名: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四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近期沒有什麼大片的情況下,推薦指數不低的它應該還能再坐鎮一陣子吧。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