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69


• 新片大戰

1.      Fly Me To The Saitama飛翔吧!埼玉 推薦指數七顆星

改編自《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日本導演武內英樹的同名漫畫新作《飛翔吧!埼玉》,影片將原著中東京歧視埼玉的虛構世界搬上大銀幕,邀來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飾演來到東京的美少男轉學生,除了要隱藏自己埼玉人的身分,與二階堂富美變裝扮演的貴族學生會長展開BL戀曲,還要對抗伊勢谷友介率領的千葉軍團,展開解放埼玉大作戰。

埼玉縣在哪?東京的北方。



2.    The Divine Fury驅魔使者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朴敘俊在《驅魔使者》中詮釋格鬥選手,某天發現自己受傷的手擁有神祕的力量,因而開始與驅魔司祭「安神父」,一同尋找邪惡力量的源頭,與強大的黑暗勢力對抗。朴敘俊所飾的「龍厚」他手心的傷口,讓他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















在電影、韓劇與韓綜都有多方發揮,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的朴敘俊,這次在《驅魔使者》中挑戰自己最強悍形象的角色。為了詮釋格鬥選手,特地飛到美國跟現役UFC選手們合作並接受訓練,以多場精彩的動作戲與張力十足的演技震撼觀眾。身材比例適合拍動作戲的他希望觀眾在故事性與視覺效果都能感到津津有味。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oy Story 4玩具總動員4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八週,快要掉出榜單,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囉,已經看過的影迷們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五名:Parasite寄生上流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上榜第七週,名次繼續持平,這篇也有單篇心得喔。











第四名: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Spider-man: Far From Home蜘蛛人:離家日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故事描述,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

為了讓觀眾有更身歷其境的驚嚇之旅,劇組找來《MIB星際戰警3》與《陰屍路》的兩大金牌特效化妝高手來打造片中鬼怪。演員Natalie Ganzhorn就因為拍攝時使用了真實蜘蛛而被嚇哭,雖然劇組保證是安全情況,但還是讓她數度NG,一度想拒演。電影裡的CG特效降到最少,九成以上都是靠特效化妝,以達到最高的真實感。






電影的原著全球狂銷700萬冊,更蟬聯美國圖書館協會「禁書排行榜」冠軍十年。就連史蒂芬金的小說都從未擠進前十名過,而至今仍在前十名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首度改編搬上大銀幕,肯定引起社會大眾引頸期待。經典的恐怖鬼怪包括咆嘯人、分屍鬼、稻草人哈洛、殘屍與蒼白女等都在電影當中現身嚇觀眾。





Spider-man: Far From Home蜘蛛人:離家日



上榜第六週,掉出領先群外,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看看單篇心得,一起討論分享。推薦另一首好聽的原聲帶配樂給大家,Bridging the Trap~ 


第三名:Once Upon a Time…in Hollywood從前,有個好萊塢 推薦指數九顆星

電影深入探討了60年代的好萊塢階層,除了Brad PittLeonardo DiCaprio兩個人飾演的角色之外,片中還有很多虛構與真實的角色,其中真有其人的Sharon Tate則是由Margot Robbie飾演。對導演Quentin Tarantino來說,洛杉磯與好萊塢的這個時期,最吸引他的就是那些不同的階層。製片認為這是導演最感動人心,也最切身相關的電影,也探討了友誼與友誼的重要性,也談到接受包括自己的所有一切。




第二名:The Lion King獅子王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四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來聽聽全片最為人所熟知的歌曲之一,歡樂的Hakuma Matata!!! 









第一名: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推薦指數七顆星

算是番外篇的這一集,最終目標是創造系列最棒也最惡的反派角色。有新種反派登場,經歷了一番選角,最後由英國性格男星Idris Elba出線。這個角色曾經是英國情報局MI6的頂尖探員,也就是007的同事,利用尖端基因工程改造自己的生理結構,變成刀槍不入、力大無窮的超級士兵,宛如科技版的美國隊長,但差別就是他利用自己的能力來作惡。






巨石強森飾演的Hobbs則是美國外交安全局的菁英探員,是一名奉公守法、忠心耿耿的執法人員。首度出場是在第五集當中,奉命將Paul Walker飾演的布萊恩歐康納與唐老大逮捕歸案。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正港男子漢,為了伸張正義不擇手段也鍥而不捨。雖然番外篇沒有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但Hobbs的終極挑戰也是很值得一看的呢。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