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70


• 新片大戰

1.      Guang 推薦指數八顆星

哥哥文光是一名自閉症患者,在母親過世後,弟弟履行了和母親的承諾,18年來一直都不曾離棄文光。大城市的生活壓力逐漸讓弟弟喘不過氣,他決定用盡所有辦法訓練文光面試的技巧,設法幫助文光去應徵工作,共同分擔生活開銷。

然而,面對文光一次又一次的因為分心而導致工作面試失敗,甚至闖禍、惹麻煩,弟弟氣憤又無奈。










2.    One Piece Stampede航海王:奪寶爭奪戰 推薦指數九顆星

航海王20周年紀念,作為劇場版第14部續作。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緝魔Deep Devil 推薦指數五顆星



《緝魔》劇情由一場難解的命案與一具無頭女屍而展開,導演盧豐淵表示首部電影就嘗試這麼暗黑且超尺度的類型電影,是因為「心裡有鬼」,他希望透過電影,能挖掘出大家心中的另一面,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

溫子昇前往診所調查,卻更覺得疑點重重。

莊凱勛和邵雨薇在片中分別是警官與法醫,莊凱勛表示最初被劇本、製作團隊與導演吸引,即使已經拍過不少類型電影,但依然樂於持續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

第四名: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推薦指數七顆星 Once Upon a Time…in Hollywood從前,有個好萊塢 推薦指數九顆星 The Divine Fury驅魔使者 推薦指數八顆星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伊莎貝拉莫娜在個人社群頁面IG上釋出一張由她扮演的朵拉定裝照,伊莎貝拉莫娜將飾演尼可國際兒童頻道推出的動畫節目《愛探險的朵拉》中的朵拉Dora,首度以真人青少年版本登上大銀幕。

解開失落的印加帝國背後的謎團。

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迪亞哥,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

《愛探險的朵拉》30分鐘的兒童動畫節目,由朵拉帶著小猴子布茲、背著紫色背包和其他擬人化角色的冒險故事,節目設計為鼓勵學齡前兒童在邊玩邊互動的型式一同冒險。而每集劇終都會由朵拉、觀看節目的孩童、朵拉的朋友,以「我們做到了」的文字與舞蹈一同歡慶任務完成。

Once Upon a Time…in Hollywood從前,有個好萊塢

上榜第四週,掉出領先群外,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The Divine Fury驅魔使者



上榜第一週,雖然只有亞洲上映,但推薦指數看起來應該是滿不錯的,喜歡男主角或《康斯坦丁》類型作品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喔。

第三名:The Lion King獅子王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五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小小辛巴很期待成為國王呢,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 

第二名: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電影的原著小說在全球狂銷700萬冊,但是恐怖的故事內容與驚悚的插圖卻讓許多美國青少年惡夢連連,甚至每年都至少有上千起心理諮商案件是因為這本書而起。這些故事都是世界各地流傳的恐怖傳說,所以可以說是人們聽過、看過、甚至經歷過的事情,搬上大銀幕自然也更加駭人,同時也讓青少年認識世界的黑暗面。






原著裡這些駭人的插畫在製作電影時也被:1大銀幕神還原,導演甚至爆料自己曾經花重金買下原稿插畫,而且購買當時自己很窮,等於是傾家蕩產買下這些恐怖的圖畫,甚至碰上婚姻與財務問題。對於喜歡這本原著小說的影迷們來說,能夠看到恐怖鬼怪11神還原,不但是非常期待,應該也會因此有更大的陰影吧。













第一名: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推薦指數七顆星



全球影迷在2015年的第七集當中,首度看到戴克蕭與路克哈柏之間獨特的化學反應。第八集中,既搞笑又勁爆的動作戲分當中,兩人也迸出精彩的火花、互相嗆聲、拳打腳踢。於是,劇組就發想出這部番外篇的點子,讓兩人的緊張關係與相互較勁發展成喜劇片。整個系列偏向動作劇情片,規模龐大、好玩有趣又驚險刺激,但是這部的故事題材卻可以往動作喜劇的方向邁進。

這一集也可以說是戴克蕭的洗白新考驗,當年可是哈柏把他關進監獄的,但是第八集中哈柏也一起被關進這座監獄當中,讓戴克蕭找到與他分庭抗禮、實力相當的可敬對手。戴克蕭是極度致命又危險的對手,他也遵循自己家人至上的道德標準來行事,所以在這一集裡還看到他妹妹的出現,不過他後期逐漸開始尊重自己獵殺的對象。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