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28


• 新片大戰

1.      Bohemian Rhapsody波希米亞狂想曲 推薦指數七顆星

電影透過他們極具原創性與獨樹一格的標誌曲風,和墨裘瑞充滿爆發性且穿透力的歌聲,描述了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其一路如何成功風靡了全球樂迷的心;然而,在外界看不到的背後,這個看速堅固的經典傳奇卻藏匿著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就如同於墨裘瑞的生活方式一般,快速地被捲入漩渦且即將失去控制。皇后合唱團華麗且迷幻的心路歷程,不只是鞏固著隊友之間親如家人的情感,以及再次顯示了他們對音樂的執著及血脈傳承;即便到今日,他們的精神也都能夠持續地透過經典,感染並激勵著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包括所有的夢想家及樂迷們。

電影以皇后合唱團的故事為主,他們可以說是史上最偉大的搖滾天團。他們不僅登上搖滾名人堂,也在今年出獲頒了「葛萊美終身成就獎」。除了整支樂團的呈現,故事主要描述皇后合唱團的音樂與靈魂人物Freddie Mercury的一生。他既賦予這個搖滾天團動力,且被選為史上百大最偉大歌手之一的主唱。



不只歌頌,電影也揭開不墜神話的神秘面紗。透過皇后合唱團獨樹一格與原創性十足的作品,描述了皇后合唱團的崛起到風靡樂迷的心。外界看不到的背後,締造了本世紀最棒的舞台。皇后合唱團迷幻且華麗的心路歷程,不但鞏固了家人般的隊友情誼,也顯示了他們對血脈傳承與音樂的執著,繼續鼓勵夢想家與樂迷們。

既然跟音樂有關,原聲帶一定好聽,特別的是,連片頭發行商的主題曲都做了特別設計呢!原聲帶裡的20th Century Fox Fanfare~ 


2.    誰先愛上他的Dear Ex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故事描述,媽媽三蓮為家付出一切,可怎樣也無法忍受外遇的亡夫竟把保險理賠金留給外人,還是個男人。卻沒想到叛逆兒子竟然窩裡反,倒陣入宿外人家。更焦慮於她生命中的另一個男人也可能離她而去。

三位個性機車的主角,彼此間擁有奇妙的「敵人」關係,他們針鋒相對,抱著「我不幸福,你也別想好過」的決心,不肯退讓一步,終於形成了一個等邊三角形,而牽絆住他們的那條線,看似圈住了他們對同一個人的愛,其實是拉扯了他們隱藏在最深處那良善又溫暖的心。

看完電影之後非常好聽又洗腦的歌曲,也是《誰先愛上他的》主題曲,峇里島!!!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Rampant屍落之城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Hate U Give你給的恨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Rampant屍落之城

《屍速列車》出品公司攜手《機密同盟》導演打造古裝活屍電影。描述朝鮮時期活屍橫行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李清決定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
















這部電影是韓國演藝圈有名的好有玄彬與張東健的首度合作,雖然玄彬也已36歲,但兩人共同演出可以說是同時吸引到兩個年齡層的粉絲。再加上,私底下關係非常好的兩人在大銀幕上能夠展現什麼樣的默契與演技,也很受到期待。張東健表示自己的角色既強烈又新鮮,是令人難忘的經驗。而玄彬則說從去年秋天開拍以來,全體工作人員與演員們一同經歷了比以前更冷的寒冬更是難忘。










The Hate U Give你給的恨



史黛拉與男孩凱利爾參加派對駕車,在公路上遇上警方盤查,雙方情況愈演愈烈,徒手的凱利爾被警方視為暴徒而開搶制伏,此事件讓凱利爾被社會視為危險分子,史黛拉居住的社區更為此出現動盪,分成兩派聲音。

第六名: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怪物遊戲2:妖獸讚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內,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是應景電影還是有可看之處呢。












第五名:Hunter Killer潛艦獵殺令 推薦指數五顆星

《潛艦獵殺令》故事描述在北極海的海底深處,美國潛艦艦長喬葛拉斯受到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查爾斯唐納根上將指派,前往搜尋一艘失蹤的美國潛艇,卻意外發現俄國即將發生一場軍事政變,眼看就要瓦解世界的秩序。







第四名:First Man登月先鋒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導演表示,教科書對登月任務的描述都太歡樂了,實際上這群太空人可以說是瘋狂到了極點,背後的動力、面對的危險與可能會有的感受都令人難以想像。導演稱之為「擺盪在日常生活與月球之間」的故事,也就是平凡人生與無垠太空之間的故事。不過,Ryan Gosling認為是「擺盪在廚房與月球之間」,更加強調這段歷史的力量、歡樂、心碎與失落。

第三名:Venom猛毒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電影的主題基調配樂,Eyes Lungs Pancreas=3= 

第二名:Halloween月光光新慌慌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小小爬升一名,即使萬聖節過了,應該還會人氣居高不下一陣子喔。











第一名:A Star Is Born一個巨星的誕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穩坐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同樣要推薦原聲帶的好歌曲,Bradley Cooper所演唱,充滿鄉村風味的Maybe It’s Time~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