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19


• 新片大戰

1.      Gintama 2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推薦指數七顆星

改編自系列三篇的惡搞真人版電影,也加入許多經典日本動漫元素,並請到堂本剛為電影打造主題曲,相信是銀魂粉絲們今夏最期待的作品。

















2.    Love and Honor武士的一分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三村新之丞的劍術雖然高強,卻僅是一個下級武士,職位為替海坂藩主試菜,以確保膳食沒被人下毒。但他仍隱忍己願和美麗的妻子加世,以及親如生父的長輩德平一起過著平靜幸福的生活……

某日,新之丞一如往常為藩主試菜,但他突然感到強烈劇痛,隨即昏迷過去。為此他一度想自我了斷,幸好被加世發現,拼死阻止了他。島田願意這麼做的背後原因,卻令新之丞感到悲憤不已……新之丞決定重新執劍,誓向島田要回武士的尊嚴。

《黃昏清兵衛》說的是父親對一個家庭的奉獻與愛;《隱劍鬼爪》描述了一份跨越階級的堅定愛情;《武士的一分》則看見鶼鰈情深的患難夫妻情。他於是費了半年的時間將它改為電影劇本,並定名為《武士的一分》。

「一分」意指「尊嚴」,「武士的一分」即是作為武士,所要承擔、遵循的責任與榮譽。

2006年正值山田洋次導演從影45周年,又恰好是日本松竹電影公司創立110周年,《武士的一分》終於在年底現身,並獲選為東京國際影展「前夜祭」的特選電影。這部由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選在東京帝國大飯店舉行了空前奢華的媒體試映會。就在木村拓哉出現、踏上「紅地毯」的那一刻,全場更在瞬間飄下紅葉雨…。

《武士的一分》是木村拓哉第一部古裝電影。除了木村,山田洋次在其他選角上也非常用心。片中大反派角色藩主島田,則是由著名的歌舞伎演員坂東三津五郎來演出。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Alpha極地之王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描述男主角克達在一次與精英隊伍獵捕獸群的行動中,因傷落單而與族人分離,他必須趕在冬日暴雪來臨前回到部落,否則將必死無疑。究竟他們能否來的及在暴雪來臨前,通過試煉回到部落,蛻變成極地之王呢?

第五名:大師兄Big Brother 推薦指數七顆星 Mile 22拳力逃脫 推薦指數四顆星

大師兄Big Brother

新老師陳俠一上任就發現學校有廢校危機,又接手了一班問題學生,他運用了獨特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各各有了轉變。











Mile 22拳力逃脫

近年靠著多部動作賣座片《變形金剛》系列等片奠定「動作一哥」地位的馬克華柏格,這次在片中有大量的動作戲分,也為戲勤練肌肉,更為了片中角色減重近14公斤,操出精實健美的完美體態。








第四名: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掉出領先群外,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三名: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名次小小下滑一名,不過依舊保持在領先群內,本篇也有單篇心得供影迷參考討論喔。








第二名:The Meg巨齒鯊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讓出冠軍寶座,同樣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一名:Crazy Rich Asians瘋狂亞洲富豪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就登上冠軍寶座,目前在北美非常火紅的電影,在台灣人氣也居高不下呢。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