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18


• 新片大戰

1.      Crazy Rich Asians瘋狂亞洲富豪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電影敘述在地的紐約客朱瑞秋與男朋友楊尼克交往一年後,受邀前往亞洲參加他最好朋友的婚禮,並且與尼克的家人見面。為了某種原因,尼克在交往過程中從來不提自己的家世背景;但是從搭機的第一分鐘起,瑞秋就隱隱覺得尼克的真實身分似乎與她想像中有很大的不同。

一到了新加坡,瑞秋才發現,尼克不僅僅是新加坡最有錢家族的後裔,更是全國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這讓瑞秋雖然置身在與自己相同膚色的人群當中,卻像是完全迷失在陌生的世界一般。

這部目前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以亞洲為題材,或許在好萊塢出品的作品當中很難想像且極為少數,但因為他由暢銷小說改編,所以基底觀眾群就不小。小說講述門當戶對這個既矛盾又與華人社會息息相關的現象寫成小說,並透過導演朱浩偉的拍攝,讓美國人與全世界都有機會對這部電影做出回應,不只是一部愛情喜劇,更是點出男女相處間親情與愛情拉扯的問題。

2.    The Hidden Blade隱劍鬼爪 推薦指數八顆星



幕府末年的動盪時代裡,東北小藩有一武士片桐宗藏,為了迎接新時代的來臨,他必須拋棄最愛的傳統武術,學習違背武士精神的西洋槍炮。在朝夕相處之下,宗藏與青梅竹馬喜惠對於彼此的感情漸漸無法掩藏。此時,宗藏又奉命追捕亂黨彌市郎。宗藏身為日本最後一代的武士卻有著無限的悲哀,面對新時代的衝擊、與彌市郎的恩怨,以及對喜惠的感情,他在這個時代裡究竟能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呢……?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BlacKkKlansman黑色黨徒 推薦指數九顆星 鬥魚The Outsiders

BlacKkKlansman黑色黨徒

上榜第一週,雖然徘迴在榜單邊緣,但這是因為台灣目前沒有上映的計畫,不然既叫好叫座,又是真實改編的故事,肯定會很受歡迎的。










鬥魚The Outsiders

在教授父親嚴格的教育下,裴語燕在校當個好學生、在家規矩練著琴,依循著父母的願望,就像個牢籠裡的金絲雀安靜地活著,能令她展現微笑的,是偶爾偷偷彈奏著被禁止接觸的流行歌曲。

父母雙亡的于皓,在警察輝叔的照顧下,驚險地邁向高中畢業的日子。于皓記得那一日,向受傷的他邁出第一步的裴語燕一舉一動,雖然兩人世界天差地遠,他仍忍不住抓住這令他心動的愛情。


第四名:Christopher Robin摯友維尼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The Spy Who Dumped Me老娘也要當間諜 推薦指數五顆星

Christopher Robin摯友維尼



上榜第三週,跌出領先群,對喜歡維尼動畫的朋友來說,真人版電影也不會讓你失望喔。

The Spy Who Dumped Me老娘也要當間諜

上榜第二週,名次稍稍爬升,雖然推薦指數不高,但應該是能會心一笑的作品。












第三名: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靠著台灣的高人氣票房進入領先群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二名: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觀眾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就是IMF小組中不可或缺的電腦高手班吉了!還記得在許多其他集中,Ethan與其他探員的生命也是掌握在班吉是否能找到一個重要的關鍵,這次也不例外。這系列電影充滿了各種背叛、謊言與陰謀詭計,但是一定會有搞笑與輕鬆的一面,而班吉就是負責這個重要的任務。原本坐辦公室的系統分析師,在第四集中第一次出任務後就上癮了的班吉,能力與技術都越來越能適應各種挑戰。

第一名:The Meg巨齒鯊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居然爬升到冠軍寶座。除了台灣票房冠軍的《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在北美沒有上映這個原因之外,實在再想不到其他的可能性了。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