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216


• 新片大戰

1.      Mario我的冠軍男友 推薦指數九顆星

來自德國,球技非凡的帥哥里昂加入了瑞士職業球隊,遇見了一頭金髮的馬利歐。然而他們曖昧關係引發了旁人的閒言閒語,甚至被恐嚇威脅。
















2.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跳躍吧!時空少女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紺野真琴17歲,高中二年級,充滿活力的活潑少女,相信直覺與運氣。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Incredibles 2超人特攻隊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he Equalizer 2私刑教育2 推薦指數六顆星

Incredibles 2超人特攻隊2



上榜第七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外,就快跌出榜外,想看還沒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囉。

The Equalizer 2私刑教育2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不過台灣8/30才上映,大家就先聽聽原聲帶過過乾癮囉。故事發生在Boston,但夜晚聽起來真的是這樣嗎?Boston By Night~ 







第五名:Christopher Robin摯友維尼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Skyscraper摩天大樓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Christopher Robin摯友維尼

劇情將類似溫馨歡樂版的《熊麻吉》,描述長大後的羅賓重回百畝森林尋找失去的想像力與童心。

長大成人後,生活忙碌,壓力與責任如影隨形,你是否偶爾會懷念那些天真美好的時光?這個念頭,最近偶爾會出現在克里斯多弗羅賓的腦海裡,但總是很快被他用理智壓下。這天,老闆給了他一個天大的難題,要在周末想出扭轉乾坤的商業計畫,不然公司就要開始裁員。



Skyscraper摩天大樓

上榜第四週,掉出領先群外,雖然推薦指數離及格還有點距離,但看過的人都說刺激感非常足夠,尤其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得小心服用。




第四名:Ant-Man and the Wasp蟻人與黃蜂女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五週,悄悄退出領先群外,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

第三名: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三週,冠軍寶座都還沒坐熱就退下了,不過還是保持在領先群內。









第二名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媽媽咪呀回來了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第一部電影與原創歌舞劇是關於家庭、相信自己與友情的故事,而這一集不僅延續上一集當中的感情旅程,還包括了發電機合唱團、可能的三個親爸爸與蘇菲。雖然劇本有傷心時刻,但還是呈現出女生力量大。在文本發想的年代,若是一個女人不知道自己孩子的爸是誰,可是非常嚴重的事,但是在《媽媽咪呀!》系列裡,我們看到了女生驕傲與自主的表現。



拍攝到第二集,與ABBA合唱團相識多年的製片當然想都沒想就再度與他們攜手。電影開場戲的《當我親吻了老師》是一首精力充沛又青春洋溢的歌曲,成員畢昂魏爾偉斯表示這首歌在他心裡有很特別的地位,而且當時1970年代推出那首歌的時候,他們都以為最多只能紅兩年,現在想來格外有感覺。每一首歌都經過重新錄製,對ABBA合唱團的死忠歌迷來說,肯定是一大享受。

不管你是不是ABBA合唱團歌迷都一定聽過的歌曲,Dancing Queen!!! 


第一名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一切都來真的」。以盡量使用實體特效、前往真實外景地點拍攝與一切都來真的特效動作聞名,Tom Cruise真的隨時都準備好,演出任何想得出的高難度危險特技動作,當然他也非常願意親自上陣。不過雖然這些特技動作誇張且驚險,還是不能做的不真實,畢竟Ethan Hunt也是人,讓他做出真的可以做得到的特效才更讓觀眾佩服。





系列的另一個特色是會帶觀眾到世界各地出任務,而這次劇組希望以不同的方式呈現巴黎。因為一支八分鐘的高速行駛飛車追逐場面,讓劇組想向這支短片致敬,沒想到巴黎市政府也同意飛車追逐戲分。為了呈現出與過去這麼多經典電影不同的感覺,特地請軍方協助,從空中捕捉巴黎從來沒有呈現在世人面前的一面。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