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70

  • 新片大戰
1.      Fight Club鬥陣俱樂部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傑克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他非常憎恨自己的生活及一切,再加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只為了能接觸人群。

某夜,泰勒在傑克的公寓中把瑪拉給「上」了,這讓傑克非常忌妒。為了辨識起見,成員還都剃了光頭。

傑克對於「鬥陣俱樂部」的現況及泰勒的瘋狂模樣越來越無法忍受,所以他決定疏遠泰勒。




2.         Hirunaka no ryuusei白晝的流星 推薦指數九顆星

因父親外派到海外工作,從鄉下轉學來到東京念高中的純真呆萌少女與謝野雀,只好搬到東京的叔叔家住。第二天,野雀到了學校卻發現獅子尾竟然是自己的班導,對老師以往未曾有過的情感漸漸在她心中萌芽…最後忍不住向老師告白。同時,坐在雀隔壁、自稱「不擅長和女孩子相處」的同班同學馬村,也向野雀告白。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American Assassin美國刺客 推薦指數五顆星 Annabelle: Creation安娜貝爾:造孽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Hitman's Bodyguard殺手保鑣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American Assassin美國刺客



還是新人的密奇在冷戰老將史丹赫利的指導下漸入佳境,而後倆人被中情局副局長艾琳甘迺迪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以及平民百姓的隨機恐攻案件。

Annabelle: Creation安娜貝爾:造孽

上榜第六週,快要掉出榜外,想看還沒去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了。










The Hitman's Bodyguard殺手保鑣

上榜第五週,才剛跌下冠軍寶座,就快掉出榜外,想看的朋友快把握時間吧。








第四名:A Taxi Driver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名次持平,是部叫好叫座的韓國電影。

第三名:What Happened to Monday?獵殺星期一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為了要演出七個角色,Noomi必須不斷重覆卸妝與上妝,而她覺得最酷的地方在於必須透過鳥瞰鏡頭去注意七姊妹每個人的動作與走位,不能重疊。雖然每一場戲都是許多架攝影機同時取角度拍攝,但實際上Noomi都必須與綠幕或網球隊準點演戲。雖然導演會放一些特效音讓她想像其他姊妹正在做什麼,但還是必須花4倍精力以上才能完成,但耗費的體能與時間讓Noomi覺得崩潰也很過癮。






片中的七胞胎原本設定為男性,但導演接下本片之後就認為將主角改為女性會更具挑戰與吸引力。劇組也挑了曾經是歐洲第一大港的羅馬尼亞康斯坦察來搭建出科幻感與充滿未來世界的冷冽城市。而女主角的七個角色設定,光是建構不同性格與外表細節就花了將近3個多月,更不要說最後選定的演員是導演夢寐以求的合作對象。













第二名:Home Again愛情齡距離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艾莉絲是一位剛離婚的兩個孩子的媽,在與前夫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回到洛杉磯開啟嶄新生活。

第一名:It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攀升到冠軍寶座,是近期叫好又叫座的驚悚片。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