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168

  • 新片大戰
1.      It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故事描述緬因州瑞德鎮的兒童開始消失,警方不得不下令在每天的晚間七點後進行宵禁。比爾因為無法從失去弟弟的傷痛中恢復,決心調查弟弟喬治失蹤的原因,卻意外發現鎮上有個名為潘尼懷斯的小丑,可能是所有失蹤案的幕後原因,他也意外地發現,他身邊的每一個朋友都曾經見過「牠」!








改編自Steven King的驚悚作品,這本恐怖奇幻小說也曾經被改編成電視迷你影集。導演Andy Muschietti表示自己在青少年時期就是Steven King的書迷,這部也是他最喜歡的作品之一,成長的過程中也更懂得珍惜生命中的許多事,像是家人、友情與愛,因為這個故事的某些部份還是很能觸動他。導演將故事的背景年代做了改動,還特地寫信給Steven King,因為孩子們害怕的東西有些改變。原著當中孩子們怕的是木乃伊、狼人、科學怪人與吸血鬼等電影中出現的東西,但導演希望能在本片中帶出童年時期的心靈創傷,更深層的恐懼。


導演說自己不太喜歡20世紀的小丑,因為太容易讓人跟馬戲團或是社群活動聯想在一起,其實並不恐怖,在美學上他比較喜歡19世紀的小丑,於是就製作了升級版。而電影中的童星們,開拍前除了得學習一些技術上的東西之外,也一起從事10天的團體活動培養默契。導演笑說,現代的小孩真的不需要會騎腳踏車,所以這也成為開拍前的訓練之一。

2.         The Big Sick愛情昏迷中 推薦指數九顆星

近年以《矽谷群瞎傳》大放異彩的喜劇演員庫梅爾南甲尼,將她與現任老婆艾蜜莉初相遇的愛情故事拍成電影《愛情昏迷中》,並由曾經製作過《伴娘我最大》《四十處男》等爆笑喜劇的製片賈德阿帕托所製作。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Ballerina芭蕾奇緣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孤兒費莉西從小就懷著跳舞的夢想。在連巴黎鐵塔都尚未建成的19世紀末,巴黎被喻為所有事物都充滿無限希望的夢想之都!費莉西下定決心要進入舞蹈學院修習芭蕾,在出現了強勁的芭蕾高手、愛慕他的王子…等一連串的阻礙與冒險後,費莉西究竟能否實現她最瘋狂的夢想─成為首席芭蕾舞伶,並站上巴黎歌劇院的舞台舞出真我呢?


第四名:The Dark Tower黑塔 推薦指數六顆星 Wind River極地追擊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The Dark Tower黑塔



小說當中最後的槍客是一位藍眼珠的白人,但電影找來英國性格黑人男星Idris Elba來詮釋這個悲傷孤寂的獨行俠。Elba表示這個題材與角色很容易變成超級英雄電影,而他自己不太拍超級英雄電影,他希望替角色注入更多真實感與深度。電影最後是在獨立藝術與娛樂通俗之間找到最佳的平衡點。

演出過《Dallas Buyers Club藥命俱樂部》、《Interstellar星際效應》與《The Wolf of Wall Street華爾街之狼》等叫好叫座大片的奧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談到自己的角色,他說擁有變形與心靈控制的能力。而他與Elba兩人的對峙就是最大亮點,兩人在對戲上營造出對峙火花與驚人的緊張感。









Wind River極地追擊

美國懷俄明州印第安自治區,是令美國政府頭痛的區域。一個從自然中汲取生活智慧和信仰的獵人,一個還未熟諳刑事規律的新人探員,兩種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社會形態,在一宗謀殺案的牽扯下,漸漸走入充滿人性掙扎的迷霧當中,隨著更各層身份和複雜脈絡的揭開,人物危險處境慢慢升級,越顯緊張激烈,兇案真相也逐漸顯現。









第三名:American Made美國製造 推薦指數八顆星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跨國奇案,講述機師被中情局網羅的故事。飾演中情局探員的是演出過《About Time真愛每一天》、《Ex Machina機械姬》與《The Revenant神鬼獵人》等片的愛爾蘭男星Domhnall Gleeson。他覺得這部劇本很好讀,帶有戲謔的調調,故事本身誇張又充滿懸疑,雖然我們不想承認,但是政府與世界就是像電影這樣運作的。

而男主角Tom Cruise則是說自己會被這個超狂的故事吸引是因為他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角色。他說,主角活在一個非常獨特的時代,不管是歷史上或是航空業都不會再出現了。雖然他是厲害的機師,但是他是一個想要過冒險生活的反英雄。即使他曾做過一些不易苟同的事,至少他實現了許多別人無法實現的夢想。










第二名:Annabelle: Creation安娜貝爾:造孽 推薦指數七顆星  紅衣小女孩2 The Tag-Along 2 推薦指數六顆星

Annabelle: Creation安娜貝爾:造孽

上榜第四週,繼續保持在領先群內,最近是喜歡恐怖片的影迷們開心的日子啊。






紅衣小女孩2 The Tag-Along 2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內。

第一名:The Hitman's Bodyguard殺手保鑣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穩坐冠軍寶座,雖然推薦指數不太高,但依舊是滿受歡迎的。

圖片來源:IMD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