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95

  • 新片大戰
1. Finding Vivian Maier尋秘街拍客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一位神秘保母,私底下拍了超過十萬張照片,全部藏在一卡箱子裡,直到幾十年後被導演約翰馬魯夫在拍賣會上遇見,才挖掘出這個20世紀的偉大攝影師。








2. The Jungle Book與森林共舞 推薦指數九顆星   

意外中失去父母的男嬰,由狼群收養照料,隨著他漸漸長大,叢林裡的霸者老虎對他起了戒心,一心想將男孩驅逐,狼群無法與殘暴的老虎抗衡,唯一的希望就是將男孩送回人類村莊。不甘於離開從小長大的家園,男孩該如何起身對抗森林之王,爭回屬於自己的家?






沒錯,這就是小時候的卡通《森林王子》。演出主角的Neel Sethi比他實際年齡看起來還小很多,其實他已經13歲了,但是總覺得在電影當中看起來很小阿。在這部電影之前,他演出過一部短片《Diwali》以及上《Jimmy Kimmel Live!》節目,所以嚴格來說這次可以算是他的大銀幕處女秀喔。

除了主角是新星之外,其他還有一些好久不見的大咖演員。像是演出《Ghostbusters魔鬼剋星》系列、《Groundhog Day今天暫時停止》與《Lost in Translation愛情不用翻譯》的65歲老牌實力派奧斯卡提名男星Bill Murray。好久不見的他在《與森林共舞》當中幫懶熊Baloo配音,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可愛,大家快去戲院看吧。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Eddie the Eagle飛越奇蹟 推薦指數八顆星 God’s Not Dead 2上帝未死2 推薦指數兩顆星 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分歧者3:赤誠者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Eddie the Eagle飛越奇蹟

艾迪愛德華茲以不懈精神克服萬難,到處乞討並借貸用具,自行在1984年前往歐洲進行滑雪訓練,此時教練布朗森皮瑞出現為其提供指導和幫助。









God’s Not Dead 2上帝未死2



上榜第一週,在榜單邊緣,這部探討宗教的續集電影,你沒有看錯,推薦指數只有兩顆星,所以目前台灣沒有上映的打算。如果對相關題材有興趣的朋友,就等DVD上市吧。

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分歧者3:赤誠者

上榜第四週,快掉出榜單,算是續集電影當中還沒造成話題就默默淡出票房競爭圈的作品。












第三名:10 Cloverfield Lane科洛弗10號地窖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我媽的希臘婚禮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10 Cloverfield Lane科洛弗10號地窖

上榜第四週,是這禮拜三部持平電影當中的其中一部。最近推薦指數高的作品很多,不同喜好的影迷都可以獲得滿足喔。







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我媽的希臘婚禮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內,台灣要等到5/20才會上映。雖然推薦指數不高,但應該是進戲院笑一笑的好選擇。

第二名:The Huntsman Winter's War狩獵者:凜冬之戰 推薦指數四顆星

雖然是續集電影,但是是前傳的性質,所以只有一號表情的Kristen Stewart白雪公主並沒有出現。倒是想看狩獵者的女粉絲不必擔心,這個角色依舊是由演出《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系列與《Thor雷神索爾》系列的澳洲肌肉男星Chris Hemsworth飾演。我自己是覺得叫Chris的演員都很帥,不知道大家怎麼覺得呢?


雖然沒有Kristen Stewart,女演員部分還是很有看頭的,應該說更有看頭()。除了壞皇后Charlize Theron之外,還有演出《The Help姊妹》、《The Martian絕地救援》與《Zero Dark Thirty 00:30凌晨密令》等奧斯卡作品的奧斯卡入圍女星Jessica Chastain。雖然偶爾演輕鬆的作品,沒有奧斯卡壓力也不錯,但是看這部的推薦指數還是有點疑惑為何Chastain會接阿,哈哈。

第一名:Batman vs.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推薦指數五顆星 Zootopia動物方城市 推薦指數九顆星

Batman vs.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上榜第三週,保持冠軍,不過這禮拜有人回鍋搶位子啦。畢竟經過兩個禮拜的口碑,大家都覺得不期不待了,倒是原聲帶很好聽還是推薦一下。電影當中的配樂,Day of the Dead~ 


Zootopia動物方城市


上榜第七週,再度擠回冠軍寶座,希望下禮拜可以獨走啊。聽完英雄電影的沉重配樂之後,來聽一點輕快的吧。Jumbo Pop Hustle!!!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