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93

  • 新片大戰
1.      10 Cloverfield Lane科洛弗10號地窖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在一場恐怖意外車禍之後,女主角從不知名的地窖中醒來。她不知如何是好,但隨著彼此的關係越發緊張,她決定不顧危險,也要自製防護衣逃到外面。









2.         A Distant Cry From Spring遠山的呼喚 推薦指數八顆星   

年紀輕輕即守寡的民子,和年幼的兒子武志相依為命。每當冬天來臨,凜冽的北風吹得她屢屢生起放棄的念頭,而春天一到,油綠的草地又鼓起了她的鬥志。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10 Cloverfield Lane科洛弗10號地窖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 推薦指數八顆星

10 Cloverfield Lane科洛弗10號地窖



上榜第二週,雖然似乎快掉出榜外,但是台灣這禮拜才上映,看這個推薦指數也是很可能逆勢回升,而且這跟《Cloverfield科洛弗檔案》是沒有關係的兩個獨立故事,所以沒看過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地欣賞這部電影喔。

Kung Fu Panda 3功夫熊貓3

重新回榜第一週,雖然同樣快掉出榜外,不過一樣是台灣本週才上映的電影,兩部都是很有潛力向上爬的作品。







第四名:Miracles From Heaven天堂奇蹟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這部真人真事改編的感人故事,台灣目前沒有上映計畫,而看這個推薦指數,有興趣的朋友應該只能等DVD了。











第三名:Batman vs.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推薦指數五顆星 London Has Fallen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除了上禮拜跟大家介紹的兩位帥氣男主角之外,對男影迷來說,不只是漫畫與動作電影的本質吸引人,女演員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不過,讓我特別想提出來說的並不是加入戰局的Wonder Woman,而是演出過《American Hustle瞞天大佈局》、《Enchanted曼哈頓奇緣》與《Man of Steel超人:鋼鐵英雄》的奧斯卡提名義大利女星Amy Adams。相信許多影迷也都非常喜歡她吧,而且光看她的美貌絕對想不到她其實已經41歲囉。

蝙蝠俠與超人的代表色分別是黑色與藍色,所以在原聲帶當中有一首配樂就叫Black and Blue,一起來聽聽看感受電影的緊張氛圍吧


London Has Fallen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

上榜第四週,小下降一個名次。最近上映的動作片都滿讓人失望的,喜歡動作電影的朋友可能得等等,或是從這些選擇當中挑自己比較有興趣的故事囉。











第二名: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分歧者3:赤誠者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與《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交換了名次。系列的前兩集不僅受歡迎,男女主角也獲得了許多粉絲,雖然第二集差強人意,但也不至於像這一集的推薦指數這麼驚人。票房上似乎稍微有點影響,雖然上週在第二名,但與第一名似乎有點落差。









第一名:Zootopia動物方城市 推薦指數九顆星



上榜第五週,依然沒有電影能夠威脅到它的冠軍地位。看過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單篇心得或英文無雷版喔。看完電影意猶未盡嗎,聽聽原聲帶當中的配樂回味一下吧,Ewe Fell For It!!!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