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9

  • 新片大戰
1.      Before We Go紐約愛未眠  推薦指數五顆星  

剛被搶劫的Brooke,錯過了凌晨130分最後一班返回波士頓的火車。BrookeNick兩人一拍即合,決定一邊尋找Brooke被搶走的錢包,一邊想辦法籌錢回家。這一夜,他們也在彼此的生命當中,看見了不同方向…。









2.         The Peanuts Movie史努比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這部經典的漫畫與同名改編動畫也搬上大銀幕了,在五十週年的2015更顯得意義非凡。作者的化身,也就是《花生漫畫》的主角Charlie Brown的配音員,是個可愛的小男生。如果最近常進戲院的話,也可能對他感到熟悉,因為Noah Schnapp也有參與【Bridge of Spies間諜橋】的演出喔。





比較特別的是,電影當中採用了一個非常復古、感人且懷舊的元素:Bill Melendez的原音。乍聽之下,真的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不過Melendez先生以91歲的高齡在2008年過世了,但他卻是過去Snoopy與牠的好友Woodstock的配音員喔。話說,我最近才聽過他的聲音呢,因為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有【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史努比卡通:聖誕節快樂】、【A Charlie Brown Thanksgiving史努比卡通:感恩節大餐】與【It’s the Great Pumpkin, Charlie Brown史努比卡通:萬聖節南瓜頭】等。而聖誕節時,美國的電視台不停循環播放的就是Snoopy啦,1965年的笑點與溫馨,50年後看依然魅力不減呢!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Point Break飆風特攻 推薦指數五顆星 The Good Dinosaur恐龍當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Point Break飆風特攻

上榜第二週,才剛掉出領先群,就快掉出榜外,推薦指數有點低應該不是沒原因。













The Good Dinosaur恐龍當家

上榜第四週,雖然依然快掉出榜外,不過只靠北美票房已經很厲害了。上禮拜舅舅帶我與表弟去看【星際大戰】,舅媽則待較小的表弟妹去看,雖然與Pixar其他作品比起來,算是差強人意,但也不是很糟就是了。





第四名:Creed金牌拳手 推薦指數九顆星 尋龍訣 Mojin-The Lost Legend 推薦指數六顆星

Creed金牌拳手



上榜第三週,保持在相同名次,而台灣依然沒有上映的打算,對拳擊電影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等DVD了。

尋龍訣 Mojin-The Lost Legend

盜墓高手胡八一原本決定金盆洗手。老胡決定聯手Shirley楊及老搭擋王凱旋再度踏入千年古墓,卻發現流傳千年的驚天秘密…







第三名:追婚日記Go Lala Go   

上榜第三週,保持在相同名次。由林宥嘉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非常好聽,如果我變成一首歌








第二名: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推薦指數九顆星

介紹完在這一集裡扛下大半戲份的新生代男女主角之後,讓我來發一下花癡。其實他也不是那種我一定會傾心的類型,但在電影當中超級飛行員的形象真的帥到不行啊。他就是演出過【Drive落日車神】、【Ex Machina機械姬】並以【Inside Llewyn Davis醉鄉民謠】入圍金球獎的Oscar Isaac。來自瓜地馬拉的他,英文帶有中南美的口音,配上他在電影當中意氣風發的飛行員角色個性,想必可以擄獲不少女粉絲。

第一名:In The Heart of the Sea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推薦指數六顆星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推薦指數七顆星

In The Heart of the Sea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上榜第三週,雖然推薦指數差強人意,但居然爬升到冠軍寶座了。即使想把【飢餓遊戲】擠下去,也得好好看住緊追在後下禮拜很可能篡位的【星際大戰】阿。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上榜第五週,雖然與人分享了冠軍寶座,而虎視眈眈的【星際大戰】也在後頭,但想必還沒這麼快退出戰場。看過的朋友歡迎參考單篇心得或英文無雷版。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