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6

  • 新片大戰
1.      一個勺子A Fool  推薦指數八顆星   

農民拉條子只不過是拆了塊餅分給一個勺子,從此,這勺子一路像影子般跟著他,再也攆不走。

好不容易勺子被領走了,不久,竟然又來了一批人跟拉條子要人,指控拉條子與他老婆金枝子兩人密謀將把自家兄弟勺子賣了。世事兜兜轉,勺子這一丟一找,看遍農村大小事,但拉條子越找越不明白,誰才是真傻子?





2.         In the Heart of the Sea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1820年冬天,一艘從新英格蘭出發的捕鯨船艾賽克斯號,遭受難以想像的敵人攻擊,那是一頭碩大無朋的抹香鯨,牠擁有超越人類的強大意志力與復仇決心,如惡魔般地攻擊捕鯨船。










除了故事本身改編自文學巨作《白鯨記》很值得期待之外,相信男主角也是讓很多影迷進戲院的原因。這個與抹香鯨搏鬥的角色就是由【The Avengers復仇者聯盟】與【Thor雷神索爾】系列的Chris Hemsworth飾演。只是阿,或許許多人想看Hemsworth在片中展現好身材,但為了演出這個與鯨魚對峙的角色,Hemsworth可是減重很多,消瘦的模樣甚至令人心疼呢。

除了Hemsworth之外,另一位男演員也十分帥氣。他就是演出過【Batman Begins蝙蝠俠;開戰時刻】、【Inception全面啟動】與【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等賣座電影的Cillian Murphy。我自己則是非常喜歡他飾演反角的【In Time終點戰】與【Red Eye赤眼玄機】,金球獎提名的他在本片的演出肯定也非常值得期待。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he Night Before聖誕狂歡夜 推薦指數七顆星 Victor Frankenstein怪物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The Night Before聖誕狂歡夜

上榜第一週,雖然在榜單邊緣,但大概是因為台灣沒有上映計畫,是一部推薦指數還不錯的應景喜劇。

Victor Frankenstein怪物

上榜第一週,同樣在榜單邊緣徘迴。擁有兩個極受歡迎的賣座電影男主角,推薦指數不高的恐怖片依然還是不受青睞阿。












第五名:The Good Dinosaur恐龍當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推薦指數不錯的皮克斯最新動畫。台灣要等到明年2/5才上映,想必是要衝奧斯卡檔期吧,到時再為大家做介紹囉。

第四名:Our Brand Is Crisis危機女王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The Peanuts Movie史努比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Our Brand Is Crisis危機女王

原本電影的主角是男性,由製片George Clooney親自下海演出,但另外有人搶走了這個角色。演出【Crash衝擊效應】、【Gravity地心引力】與【The Proposal愛情限時簽】的奧斯卡影后Sandra Bullock對本片的興趣讓Clooney重新思考本片的詮釋方式,雖然由推薦指數看來,整個呈現並不是太好的結果,但好演技可是沒話說的。



雖然主角被搶走,但Clooney可沒有因此把自己安排為最重要的男角。本片戲分最多的男性腳色是由演出【Armageddon世界末日】、【Princess Mononoke魔法公主】並以【Sling Blade彈簧刀】拿下奧斯卡最佳劇本的Billy Bob Thornton。雖然他並沒有參與本片的編劇,但是在拍攝過程中的協調勢必也為故事線增添許多火花。


The Peanuts Movie史努比



上榜第三週,雖然掉出領先群,但相信台灣上映之後史努比的魅力肯定能夠讓它往前衝的。

第三名:紅衣小女孩The Tag-Along

阿偉是一個房地產經紀人,認真工作希望能與女友怡君早日結婚。詭異的是,家裡打掃過了衣服也洗好了,還替阿偉煮了早餐,但就是不見奶奶的蹤影。




第二名:Spectre 007:惡魔四伏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雖然退下冠軍寶座,但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聽聽電影原聲帶的配樂,一起感受緊張刺激的氛圍吧,Careless~ 

第一名: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二週,擠下007成為冠軍,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也有無雷英文版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