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8

  • 新片大戰
1.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在這種時候說自己不是星戰迷,對系列其實不太熟是不是會被揍呢?在美國這真的是文化的很大一部份阿,電影還沒上映就每天上新聞,上映之後更是電視廣播每天都一直放送哪裡排隊搶票很誇張等等,還有各種相關的活動。連超市的橘子也要印個「星際大戰」以為這樣就會比較多人想買。雖然我不是星戰迷,但是這次吸引我的很大一個原因是這一集是由我很愛的【Star Trek星際爭霸戰】導演J.J.Abrams執導的阿。

大致上來說,系列原班卡司回鍋,但是新的一集還是要有新氣象。其中極為亮眼的是英國的新生代女星Daisy Ridley,過去以拍攝電視影集與短片為主的她,這次演出【星際大戰】系列,很可能為她開啟巨星之路。而她高挑的身材與活潑外向的個性更為角色增添了一些陽剛的氣息,究竟她在電影當中的表現如何,大家就進戲院去瞧瞧囉。
 
有年輕女演員,當然也要補上男性新血。曾經演出過【Attack the Block異星大作戰】與【Imperial Dreams】的英國演員John Boyega,雖然眉宇之間仍流露出稚氣,但拿氣光劍,依然是殺氣十足的。同樣是電視演員出身的他,對英國的星戰迷來說應該是另一個同樣熟悉的卡司。



2.         The Club贖罪俱樂部 推薦指數七顆星   


四位神父因不同罪過被教會高層送至一個類似退休安養院的海邊小屋生活。四男一女,每天一起吃飯、祈禱、賽狗、分享著生活的小確幸。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The Good Dinosaur恐龍當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快要掉出榜外,台灣2/5上映大概是希望大家過年期間能夠帶小朋友去看吧。







第四名:Creed金牌拳手 推薦指數九顆星 In The Heart of the Sea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推薦指數六顆星

Creed金牌拳手

上榜第二周,雖然推薦指數很高,不過台灣仍然沒有上映的打算。













In The Heart of the Sea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雖然有Chris Hemsworth演出,又是改編著名小說,但推薦指數不高,並沒有抓住觀眾多久。

第三名:追婚日記Go Lala Go   Krampus聖誕妖怪:坎卜斯 推薦指數七顆星

追婚日記Go Lala Go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是近期話題性十足的國片。宣傳曲是由Hebe田馥甄演唱的姐






Krampus聖誕妖怪:坎卜斯

一個不為人熟知的暗黑版聖誕節傳說,徹底顛覆我們對歡樂假期的想像。

麥斯一點也不知道,這種缺乏歡樂節日的精神已經燃起坎卜斯的憤怒,喚醒這一位古老的邪惡妖怪來懲罰不相信聖誕節的人們。




第二名:Point Break飆風特攻 推薦指數五顆星

一名年輕的FBI探員強尼懷疑一宗遍及全球的搶案和某個極限運團體有關,在他勇敢挑戰多項特技運動之後,獲得該團體首腦柏帝信任,被邀請加入這個緊密的組織。

強尼臥底其中,隨時面臨生命危險,他必須在有限時間內,跟著這群人上山下海搏命,唯一的目的,是證明這個集團就是一連串奇特犯罪的主謀。






第一名: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四週,應該要等星際大戰票房列入計算才會退位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或是英文無雷版。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