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7

  • 新片大戰
1.      Amy艾美懷絲  推薦指數九顆星   

「我不是好東西,快把我戒了吧!」戒不掉的傳奇迷人嗓音 Amy Winehouse艾美懷絲的紀錄片。鎂光燈下看似瘋狂不羈的她其實從未懷抱星夢,她寫下的每首創作都只是給愛人、給音樂的情歌。

艾美懷絲於2006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Back to Black》在第50屆葛萊美獎上贏得五項大獎,打平了女藝人在當晚最多獲獎個數的歷史記錄。BBC評價艾美懷絲為「她這一代中傑出的聲樂天才」。

艾美懷斯生前曾獲得六項葛萊美獎殊榮,以獨特滄桑的嗓音、慵懶復古的爵士曲風深受樂迷喜愛。

既然是歌手的紀錄片,原聲帶非常好聽就不用說了,不過除了收錄許多Amy Winehouse的作品之外,配樂也都很有味道喔。Amy Forever~ 


2.         Bakuman爆漫王 推薦指數八顆星   

高中生真城最高擁有一手高超畫工,對未來卻毫無夢想,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舅舅的連載可惜中途被腰斬,舅舅積勞成疾而過世。

某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主動找最高說「要不要和我一起畫漫畫?」。

兩人組成搭擋,目標是在日本頂尖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天天熬夜賣命創作。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追婚日記Go Lala Go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職員,靠著不懈的努力,33歲的單身女郎杜拉拉,終於躍升成了高階主管。






第四名:Creed金牌拳手 推薦指數九顆星 紅衣小女孩The Tag-Along

Creed金牌拳手



上榜第一週,這部推薦指數非常高的電影是Sylvester Stallone最新主演的拳擊作品,可惜台灣沒有上映的計畫。

紅衣小女孩The Tag-Along

上榜第二週,流傳台灣已久的鬼故事,拍成電影之後大受好評。不只是恐怖而已,故事線的深度也讓看過的人認真思考許多生命問題。




第三名:Spectre 007:惡魔四伏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Good Dinosaur恐龍當家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Spectre 007:惡魔四伏

上榜第五週,下滑一個名次,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007系列可不是浪得虛名。一樣推薦給大家一首電影原聲帶的配樂,雖然長度不長音量又很小,卻是這一集當中營造氣氛很重要的配樂呢,Crows Klinik!!! 










The Good Dinosaur恐龍當家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領先群內,台灣的影迷們要等到明年2/5才看的到喔。








第二名:In The Heart of the Sea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推薦指數六顆星

這部片可不是只有年輕的帥哥演員可看,Cillian Murphy之外的男配角的演技可是很值得期待的。或許講出名字,台灣影迷對他比較陌生,但他可是演出過【Edge of Tomorrow明日邊界】、【Gangs of New York紐約黑幫】與【Troy特洛伊:木馬屠城】等我保證你一定聽過的電影,他就是現年60歲的艾美獎得主Brendan Gleeson。他蓄鬍的造型可頹廢也可是種王者形像,而在這部航海電影當中更是險露無遺了。





第一名: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也有無雷英文版喔。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