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1

  • 新片大戰
1.      Sicario怒火邊界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在無法無天的美國與墨西哥交界區邊界,滿懷理想的聯邦調查局探員Kate被迫進入了查緝國際毒品走私的殘酷世界。

由於面對的是無惡不作,無論毒品交易、販賣人口、殺人曝屍等犯罪活動通通都沾手,殘暴無比的犯罪集團,步步為營的Matt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卻有謎樣過去的前特工人員Alejandro擔任顧問。不斷震撼著她所能承受的暴虐極限,更衝擊著她本原所相信的所有執法信念。




2.         Straight Outta Compton衝出康普頓 推薦指數九顆星   

1987年在美國加州康普頓街頭有五個年輕人, Ice CubeMC RenDr. DreDJ YellaEazy-E,他們使用粗魯直白和強烈的旋律節奏,將他們在這個美國最危險的地方,所經歷到的失望和憤怒,用音樂轉化成最有力的武器。




電影當中的主要角色都是由相對名氣較小的黑人演員飾演的,不過都可說是明日之星喔。像是在今年的Teen Choice Awards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有出現的O’Shea Jackson Jr.,雖然才24歲,就以這部作品獲得Hollywood Film Awards,想必他在【衝出康普頓】裡的表現一定是非常精采。

另外,可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Corey Hawkins,他演出過【Iron Man 3鋼鐵人3】與【Non-Stop空中救援】,不過也是透過這部作品才比較被看到的。或許影迷們看完本片之後,可以回頭去這兩部電影裡找找看自己認不認的出Hawkins喔。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Crimson Peak腥紅山莊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推薦指數九顆星

Crimson Peak腥紅山莊

上榜第二週,仍舊是快要掉出榜外。北美正瀰漫著萬聖節的氣氛,感覺應該還有機會再撐一下,畢竟推薦指數並不低,只是很多人應該都不敢看吧。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上榜第一週,雖然感覺快要掉出榜外,但應該是因為北美沒有上映的關係。不管是推薦指數或是台灣已經看過的朋友都是好評一片喔。

第三名:Goosebumps怪物遊戲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Last Witch Hunter獵巫行動:大滅絕 推薦指數四顆星

Goosebumps怪物遊戲

描述剛從大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Zach,原本憤憤不平的他,在認識鄰居的漂亮女孩Hannah後心情完全改觀。原來Hannah爸爸Stine書中描述的怪物都是真的! 長期以來Stine將怪獸們監禁在書中,以避免危害人群。StineHannahZach要怎麼把怪獸趕回書裡呢?



The Last Witch Hunter獵巫行動:大滅絕

身為世上最後一個女巫獵人,Kaulder背負著世代傳承對抗女巫的命運。














這部電影是由【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男星Vin Diesel自製自演的。雖然他很擅長動作冒險片,而且在片中還一改他的招牌光頭造型,以絡腮鬍與長編髮示人,但是這部加了奇幻元素的作品似乎不怎麼好耶。女巫獵人的故事通常從西方獵女巫行動的歷史改編而來,雖然現代人都知道當時那些女性可能都只是比較古怪甚至比較聰明,懂些醫術,就被當成女巫,不過拿來拍成奇幻題材應該是滿適合的。只是除了【獵巫行動:大滅絕】之外,幾年前的【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女巫獵人】評價也不是很好,想拍這個題材可能要多想想了。

片中的女主角倒是值得一提,如同【魔戒】與【哈比人】系列,甚至其他電影當中,弓箭手總是比較美麗或帥氣,在這部作品當中,找來當紅影集【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與【Honeymoon血色蜜月】的蘇格蘭新星Rose Leslie來飾演,即使是女影迷也會被擄獲的啦。








第二名:The Intern高年級實習生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五週,依然保持在相同名次,影帝影后的魅力果然非同小可。













第一名:Bridge of Spies間諜橋 推薦指數九顆星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Bridge of Spies間諜橋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冠軍。本週的並列冠軍推薦指數都很高呢,對還沒看過【絕地救援】的影迷來說,應該很難抉擇吧。

The Martian絕地救援

上榜第四週,雖然與Tom Hanks分享了冠軍寶座,但還是很厲害呢!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單篇心得喔,沒看過也可以閱讀無雷篇,只是是英文版的。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