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70

  • 新片大戰
1.      No End不絕之路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這部1985年重映的電影,選定台灣作為亞洲數位修復版的首映,喜歡老電影的影迷們,一定要去看看。












2.         The Little Prince小王子 推薦指數九顆星   

居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儘管再不願意卻還是得接受媽媽每天的安排,獨自在家認真唸書當個乖寶寶。

透過《小王子》外的另一個角色來重新認識這個故事,勾起大家當小孩的回憶。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Crimson Peak腥紅山莊 推薦指數七顆星 The Walk走鋼索的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Crimson Peak腥紅山莊



上榜第一週,就快掉出榜外,不過雖然是相對小眾的恐怖片,但目前看過的人都很喜歡呢,尤其Tom Hiddleston的粉絲眾多,下禮拜應該回爬升吧。

The Walk走鋼索的人

上榜第二週,快掉出榜外,推薦指數這麼高,是因為宣傳不夠嗎,還是大家對這個題材真的不太有興趣。喜歡電影當中視覺效果的影迷們,一定不能錯過,跟主角一起從高空看下來的風景是非常美麗的,原聲帶當中的配樂,It’s Something Beautiful~ 






第五名:Bridge of Spies間諜橋 推薦指數九顆星

除了奧斯卡影帝Tom Hanks之外,本片真的是不乏好演員。奧斯卡提名的金獎影帝Alan Alda也參與了【間諜橋】的演出,台灣觀眾對他可能沒有很熟悉,但他可是演過影集【M*A*S*H】、【The Aviator神鬼玩家】與【What Women Want男人百分百】等作品的演技派演員喔。已經79歲的他,今年有兩部作品呢,不妨看看他的表現吧。







第四名:Hotel Transylvania 2尖叫旅社2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掉出領先群外,推薦指數比第一集稍低,人氣也稍減了一些。










第三名:Pan潘恩:航向夢幻島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除了上禮拜提到的小童星與熟男偶像Hugh Jackman之外,女粉絲們還可以關心另一個帥氣的新生代演員。他就是演出過【Four Brothers血盟兄弟】、【TRON: Legacy創:光速戰記】與【Unbroken永不屈服】的’Garrett Hedlund。擁有瑞典、德國與挪威血統的他,即使對美國人來說,也是長的一副「外國人」的臉孔,這樣的異國風情詮釋小飛俠這樣夢幻的題材才更吸引人呢。

電影的原聲帶也很好聽,片尾曲是由Lily Allen所演唱的Little Soldier!!! 


第二名:The Intern高年級實習生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上榜第四週,保持在相同名次,似乎在台灣比在北美還受歡迎呢。可能Anne Hathaway的粉絲比較多,也或者台灣人對美國太空人困在火星的故事興趣比較沒那麼高XD











第一名: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持續穩坐冠軍寶座,已經看過的朋友歡迎參考單篇心得喔。








圖片來源:開演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