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67

  • 新片大戰
1.      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推薦指數九顆星   

太空人馬克瓦特尼和太空小組首次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一行人被迫放棄任務即刻撤退,馬克卻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並與成員分散,組員們誤以為他已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而地球上的團隊又將如何突破重重困難,並在分秒必爭的限制下重返火星救回馬克?





北美與台灣同步上映的這部電影,由演出【Good Will Hunting心靈捕手】、【Saving Private Ryan搶救雷恩大兵】與【The Bourne Identity神鬼任務】系列的Matt Damon主演。講到【搶救雷恩大兵】,有人戲稱【絕地救援】是其與【Interstellar星際效應】的結合,尤其搭配上Matt Damon的角色。不過,太空電影題材本來就是受歡迎的創作素材,略有雷同在所難免。這部電影是由Andy Weir的暢銷網路小說《火星任務》改編而成的,搭配上最近NASA公布在火星上發現水,相信【絕地救援】的討論度肯定不會小。


除了演技精湛的Matt Damon之外,還有實際鍍金的金球獎影后Jessica Chastain演出女主角。她著名的作品有【Mama母侵】、【The Help姊妹】與【Zero Dark Thirty 00:30凌晨密令】,可以說是各種片型都能駕馭,而這次繼【Interstellar星際效應】後再度嘗試動作冒險科幻片,對她來說雖然仍算是比較新,不過以她金球獎影后的實力,一定能幫電影加分不少。

2.         Thomas & Friends: Sodor’s Legend of the Lost Treasure湯瑪士小火車之多多島迷失寶藏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這次愛搗蛋的湯瑪士小火車因為闖了禍而被分派到多多島的另一端,在建造新的火車支線過程中,湯瑪士認識了邁克、雷克斯、伯特三位新朋友。









  • 電影Top 007

第六名:The Perfect Guy完美男人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就快掉出榜單,看這個推薦指數讓人有點失望,不過台灣的朋友即使想看也要等到12/4












第五名:Hotel Transylvania 2尖叫旅社2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Visit探訪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Hotel Transylvania 2尖叫旅社2



對年輕影迷來說,最吸引人的配音演員應該是演出過【Monte Carlo山寨公主】與【Spring Breakers放浪青春】的迪士尼青春偶像Selena Gomez。我自己也是看迪士尼電視影集《少年魔法師》而認識到Selena的,來到美國之後,也經常看到她出現在電視廣告當中,想必有她加入配音團隊,可以增加許多粉絲進戲院看片。

The Visit探訪

上榜第二週,掉出領先群外,台灣這禮拜剛上映,對喜歡看恐怖片的影迷來說又有可以進電影院的理由了。










第四名:Black Mass黑勢力 推薦指數八顆星

本片根據紀實小說【黑彌撒:FBI和愛爾蘭黑幫不光彩合作的真實故事】改編,該書由普利策獲獎得主、【波士頓環球報】記者Dick LehrGerard O'Neill共同撰寫。

FBI一直想將巴爾傑捉拿歸案,但得到了康納利通風報信的巴爾傑,14年前突然失蹤,直到現在依然逍遙法外。







演出【Alice in Wonderland魔境夢遊】、【Edward Scissorhands剪刀手愛德華】與【Sween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瘋狂理髮師】等驚悚奇幻類型電影的Johnny Depp再度出招,這次他雖然沒有在外形上把自己變得很怪異,但也不是他平常「示人」的樣貌。這部傳記式的犯罪劇情片,由他來詮釋,似乎讓黑暗色彩更深了一些。

Johnny Depp有一定的粉絲基本盤之外,男配角也不惶多讓,找來演出【Star Trek Into Darkness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哈比人歷險記:荒谷惡龍】與【The Imitation Game模仿遊戲】等近期賣座強片的Benedict Cumberbatch擔任第二催票機。當然電影的推薦指數一看就是不會讓大家後悔掏錢的作品,不過有兩大帥哥加持,影迷們肯定更加願意去支持了。













第三名:The Intern高年級實習生 推薦指數七顆星

一開始Ben的存在似乎與整公司的年輕人顯的有點格格不入,但人生歷練豐富的班漸漸以他善解人意又好相處的性格,開始贏得同事間的好感與信賴。











這部最近很多台灣朋友看了之後,猛說自己愛上帥大叔的作品,就是由演出過【Casino賭國風雲】、【Goodfellas四海好傢伙】與【The Godfather教父】系列等黑道電影的Robert De Niro主演的。一改過去在電影當中耍狠的設定,在【高年級實習生】中拼命耍萌,上進學習,可以說是擄獲許多影迷的心啊。

男性影迷們也不會失望,不算太惡的苛刻老闆女主角則是由【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Rachel Getting Married瑞秋要出嫁】與【The Dark Knight Rises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等片的奧斯卡影后Anne Hathaway飾演。身邊滿多朋友都很喜歡她,我自己也還滿欣賞小安的。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演戲是她的工作,她敬業樂業,但Hathaway還是Hathaway沒有變。雖然也有很多人討厭她,但是幾乎沒有負面新聞的她也以高EQ回應,讓我真的想呼籲大家,還是以演員的專業表現來評斷她,並好好看重最該被珍惜的真性情。


第二名:Everest聖母峰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保持在相同名次。最近可以說是各種片型都有,不管是喜愛國片、恐怖片、科幻片甚至災難片的影迷們,都不會有挑片困難的問題。












第一名:Maze RunnerScorch Trials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推薦指數六顆星



上榜第四週,獨走冠軍,雖然比起前一集推薦指數稍嫌低了點,但是續集電影的優勢就是有累積的粉絲與書迷的支持阿。來聽聽電影原聲帶當中的配樂,Cranks!~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