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68

  • 新片大戰
1.      Fathers and Daughters幸福再敲門 推薦指數七顆星   

1980年代,傑克是榮獲普利茲獎的小說家,也是擁有美滿家庭的好丈夫、好爸爸,卻不幸因一樁車禍意外失去妻子。心力交瘁的他,還得面對駕車肇事的內心自責後,所帶來的重創後遺症等精神疾病之苦。

時間來到現代,長大後的凱蒂靠著自己的力量奮鬥打拼,並在曼哈頓修習心理學位。凱蒂可以輕易和男人上床,卻無法和對方談戀愛,一但和任何男人談到愛,她就開始逃避、遠離。

2.         The Walk走鋼索的人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Philippe Petit從小就愛上走鋼索特技,雖然是個道地法國人,但在聽聞美國打算在紐約建造世界第一高樓(當時的世界第一)世貿雙子星大廈時,就興奮莫名暗許心願,打算成為在世界第一高空走鋼索的人。

Philippe開始籌備這個計劃,積極磨練自己走鋼索的技術,並加強與走鋼索相關的技術與知識。在雙子星大樓啟用前,他們又花了八個月的時間探勘地形、準備各項前置作業,打算一舉完成這項『出奇不意』的任務。 

Philippe後來在鋼索上進行了一小時令人屏息的特技,雖然最後還是驚動紐約警局,遭到警方逮捕,但最終無罪釋放。歷史雖然經常循環重複,然而有的歷史就此一回,錯過就永遠不再有了。他的足跡所留下的歷史紀錄,與當年留下來的紀錄畫面因此更顯彌足珍貴。

這部冒險傳記式的劇情片是由演出【Inception全面啟動】、台灣最終沒上映的【Looper迴路殺手】與【The Dark Knight Rises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的個性派金球獎提名演員Joseph Gordon-Levitt主演。挑片非常小心且仔細的他,拍攝的作品幾乎沒有讓人失望的,而【The Walk】最特別的地方還有片中很多畫面,在911事件之外,都已不復見。欣賞Gordon-Levitt好演技之餘,把握能在大銀幕上看到雙子星的機會吧。


而電影的女主角則是找來曾演出電視影集【Le Grand journal de Canal+】、【The Hundred-Foot Journey美味不設限】與【Yves Saint Laurent時尚大師聖羅蘭】等多部美術設計極為誘人的電影。而在【The Walk】當中,壯闊的空中場景想必也讓美術設計團隊發揮他們的長處,透過大銀幕觀賞一定非常壯觀。

除了電影的視覺效果值得期待之外,電影原聲帶也很不錯,聽聽看這首配樂Full of Doubt~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The Visit探訪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

重新回榜第一週,雖然不是強勢回歸,仍然快掉出榜外,不過可以看出目標觀眾仍是不少。












The Visit探訪

上榜第三週,快掉出榜外,雖然推薦指數不算太高,但是恐怖片迷近期可以選擇的片喔。









第四名:Black Mass黑勢力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二週,台灣要再等一會,10/23才會上映,到時候榜上名次應該會爬升吧。

第三名: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禮拜跟大家介紹了在太空上的男女主角,不過電影當中有約三分之一的場景是在地球上的NASA。除了那些飾演官僚的演員之外,還是有讓觀眾心情舒爽的角色的,就是由Kristen Wiig所飾演的公關。她曾經演出過【Bridesmaids伴娘我最大】、為【Despicable Me 2神偷奶爸2】配音與【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白日夢冒險王】。現年四十二歲的她,在銀幕上還是看起來青春永駐阿。即使是以太空為背景的科幻電影,女性角色仍是不缺席,打破電影當中對於專業角色總是要費盡心思才能做到性別平等的設定。



第二名:Everest聖母峰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推薦指數六顆星

Everest聖母峰

上榜第三週,仍舊保持在相同名次,可能是聖母峰屹立不搖的表徵吧。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上榜第五週,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推薦大家這首充滿緊張氣氛的原聲帶配樂,Follow Me!!! 


第一名:Hotel Transylvania 2尖叫旅社2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The Intern高年級實習生 推薦指數七顆星

Hotel Transylvania 2尖叫旅社2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冠軍。雖然推薦指數不如第一集來的高,還是可以看出這部電影的受歡迎程度喔。













The Intern高年級實習生


同樣是上榜第二週就爬升到冠軍的作品,除了男女主角都是令人期待的演技派巨星之外,打入觀眾心裡的笑點也是這部電影成功的原因。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