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69

  • 新片大戰
1.      Bridges of Spies間諜橋 推薦指數九顆星   


劇情敘述在冷戰初期,紐約出色律師James B. Donovan,為一名蘇聯情報員Rudolf Abel辯護,當時美蘇關係緊張,James勉為其難的接下這個任務,秉持公平正義的原則,他毫不偏私地替Abel抗辯,Abel欣賞他的正直,他也欣賞Abel的忠誠,雖然最後輸了這場判決,兩人卻建立起微妙的情誼。







本片主角James B. Donovan由演出【Da Vinci Code達文西密碼】、【Forrest Gump阿甘正傳】與【Saving Private Ryan搶救雷恩大兵】等經典作品的奧斯卡影帝Tom Hanks。他最近出現在Carly Rae Jepson新歌I Really Like YouMV當中,雖然有些人疑問連結點在哪,但是能請到影帝出演MV就是厲害,而最近曝光度高的他當然還是要有品質保證的電影作品產出啦。






除了奧斯卡影帝之外,他的角色主要協助的Abel則是由演出【Intimacy親密關係】與【The Other Boleyn Girl美人心機】等片的演技派演員Mark Rylance飾演。雖然台灣影迷可能對他比較不認識,不過可以保證有他們兩人共同演出的作品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         Crimson Peak腥紅山莊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Edith Cushing是胸懷大志的作家,與父親Carter Cushing同住在20世紀初的紐約州水牛城。一向任由想像力馳騁的Edith在上流社會格格不入,兩名男子的追求讓她陷入兩難,一邊是兒時玩伴Dr. Alan McMichael,他聰明絕頂,總是為她帶來啟發;一邊是魅力無可抗拒的Thomas Sharpe,同樣受到排斥的他欣然接受Edith真實的樣子,也偷走了她的心。

Edith的父親離奇去世後,Thomas帶她回到了家鄉的華麗宅邸:艾勒戴爾宅。不過這間高聳的哥德式大宅裡住的不只有ThomasEdith,還有Thomas的姊姊Lucille,她是一名充滿神祕吸引力的女人,對待Edith狀似親暱卻不懷好意。

Dr. Alan McMichael願意付出多少代價來爭取人生摯愛?深陷黑暗過去而無法自拔的Lucille又會引發什麼事件?一旦愛情發狂、夢魘成真,每一個踏上腥紅山莊的人都將面臨可怕危機。

相信很多人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都是為了Tom Hiddleston,但今天偏偏就不介紹他。首先,先來談本片的女主角Edith,是由曾經演出過【Alice in Wonderland魔境夢遊】、【Jane Eyre簡愛】與【Stoker慾謀】等片的澳洲女星Mia Wasikowska。由她過去所接的片型可以知道,她非常適合詮釋本片,不管是奇幻的風格,或是典雅甚至詭譎劇情片,她都能掌握得很好。



至於Thomas的姊姊Lucille則是由最近有另一部作品【The Martian絕地救援】上映的Jessica Chastain飾演。她的代表作有【Mama母侵】、【The Help姊妹】與【Zero Dark Thirty 00:30凌晨密令】。同樣也是片型多元的她,目前同時有這部劇情、奇幻、恐怖的懸疑浪漫電影與冒險、劇情科幻作品在電影院放映,喜歡她的粉絲們不僅可以為了她進戲院,也能夠針對自己的喜好挑選。

  • 電影Top 007

第五名:Everest聖母峰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The Walk走鋼索的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Everest聖母峰

上榜第四週,快要掉出榜外,最近強片環伺,喜歡災難電影的影迷要趕快把握機會了。












The Walk走鋼索的人

上榜第一週,推薦指數很高,北美與台灣也都上映了,不過名次還未爬升,可能要下週再觀察看看吧。原聲帶當中有一首很特別的配樂,結合了「給愛麗絲」,一起來聽聽看,I Feel Thankful~ 


第四名:Pan潘恩:航向夢幻島 推薦指數四點五顆星 Sicario怒火邊界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Pan潘恩:航向夢幻島

這部全新的3D小飛俠電影的主角Peter Pan是由演出短片【Great Adventures】與明年要上映的作品【Jasper Jones】的童星新秀Levi Miller飾演。雖然本片的推薦指數不太高,但是Miller在這部電影當中的表現還算不錯的話,之後影迷們要在大銀幕上看到他的機會應該就會更多囉。


相較於比較不為人知的主角童星,本片卡司當中還有以【The Prestige頂尖對決】與【X-Men X戰警】系列為人所熟知的金球獎影帝Hugh Jackman演出著名的黑鬍子船長。身邊有些朋友是他的死忠粉絲,說什麼也要衝著他演出這個角色而去看【潘恩:航向夢幻島】。如果主角們不是可愛就是帥氣的話,即使推薦指數差強人意,應該還是能夠吸引到一定的客群的。

不過奇幻電影讓人期待的地方通常還有好聽的原聲帶,讓我們來聽聽其中一首歌曲,全體演員們一起合唱,短短的Blitzkrieg Bop!!! 


Sicario怒火邊界

在無法無天的美國與墨西哥交界區邊界,滿懷理想的聯邦調查局探員Kate被迫進入了查緝國際毒品走私的殘酷世界。

由於面對的是無惡不作,無論毒品交易、販賣人口、殺人曝屍等犯罪活動通通都沾手,殘暴無比的犯罪集團,步步為營的Matt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卻有謎樣過去的前特工人員Alejandro擔任顧問。






第三名:Hotel Transylvania 2尖叫旅社2 推薦指數六點五顆星

上榜第三週,雖然跌下冠軍寶座,不過依然保持在領先群內,是近期少數的動畫電影。










第二名:The Intern高年級實習生 推薦指數七顆星



同樣是上榜第三週,登上冠軍寶座之後又讓出的電影,不過推薦指數還不錯,又有女神Anne Hathaway與戲精Robert De Niro,就可以想見非常受歡迎啦。

第一名:The Martian絕地救援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上榜第二週,爬升到冠軍,已經看過的影迷們可以參考單篇心得,沒看過的話Viola也有一篇幫學校報紙寫的無雷心得喔,不過是英文的就是了XD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