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57

  • 新片大戰
1.      Assassination Classroom暗殺教室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E班的班導師。

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位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不過能以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逐一閃避學生們「暗殺」的殺老師,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

這部主題特殊的電影改編自松井優征的暢銷漫畫名作,雖然片名好像有點恐怖,但內容其實是讓一群放牛班學生逐漸領悟做人道理並成長。把「校園生活」和「暗殺」這兩個天差地遠,如此跳tone的主題擺在一起,透過獨特的背景設定與奇幻的劇情,做出嶄新的設定與創意結合。再搭配一群特色鮮明的角色,尤其是可愛的黃色主角「殺老師」,讓這部電影不僅富含教育意義也娛樂性十足,深受不同世代的喜愛與支持。



而這個可愛的黃色主角「殺老師」是一個看起來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原本是躍然紙上的漫畫人物,到了大銀幕之後,當然就驚異寫實化了。在電影的一開始,謎樣生物像是反派一樣破壞月球,也揚言要毀滅地球。但「它」卻向政府提出要求,要擔任放牛班的導師。原本的反派形象瞬間變成擁有不忘保養學生心靈與教育光明面的Q版人物,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喪失自信,並忘記如何信賴他人的學生在遇到這個疼愛他們的導師之後,會有什麼改變呢?                                                                              

2.         Phoenix回不去的時光 推薦指數八點五顆星

1945年六月,一位猶太女歌手奈莉逃回柏林,原與鋼琴師丈夫強尼鶼鰈情深,卻因被抓入集中營而慘遭毀容重創。蓮娜雖安排最棒的整型醫生為她治療,卻沒法百分百恢復她從前的容貌…。

不顧蓮娜的警告,尚未痊癒的奈莉,執意外出尋找她摯愛的鋼琴師丈夫強尼-那個因為愛她、不願拋棄婚姻而落難的丈夫,也是奈莉在殘酷屠殺中存活下去的唯一希望。

由於奈莉家人在大屠殺中全數罹難,強尼也深信奈莉不可能倖免。為了讓強尼繼承龐大的家產,奈莉同意冒充強尼的妻子,她變成了冒牌的自己。

  • 電影Top 007

第七名:角頭Gatao    Magic Mike XXL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推薦指數六顆星 Ted 2熊麻吉2 推薦指數六顆星

角頭Gatao

上榜第二週,快要掉出榜外。暑假期間有非常多不錯的國片,喜歡的朋友快把握機會吧。










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上榜第三週,也快要掉出榜外。沒想到肌肉帥哥也沒辦法在榜上待很久,由此可見最近榜單的廝殺激烈了。

Ted 2熊麻吉2

今天來介紹一下電影當中的女角好了,這部看起來非常適合「哥兒們」糾團去看的系列作品,這一集可是有辣妹律師助陣喔。在第一集當中飾演John女朋友的Mila Kunis,因為拍攝第二集的時候已經懷孕,所以無法歸隊。既然目標觀眾是男人的話,電影當然要有美女,才夠吸睛。這次找來的是演出過【Dear John最後一封情書】、【Mamma Mia!媽媽咪呀!】和【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等片的Amanda Seyfried是新生代的唱作俱佳實力女星,在片中飾演一個充滿反差的角色。應該嚴肅的律師身分,卻是一個哈麻又愛開低俗玩笑的女生,可以說是跟JohnTed一拍即合囉。

第六名:The Gallows絞刑台 推薦指數三點五顆星

上榜第一週,恐怖驚悚電影一向有基本盤,不過這個推薦指數不是普通的低,真的對校園傳說很有興趣的朋友再去嘗試吧。










第五名: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週,掉出領先群外,但相信台灣8/7上映的時候,一定可以再次上升的。

第四名:Ant-Man蟻人 推薦指數八顆星

上榜第一週,已經看過的朋友歡迎參考單篇心得喔。













第三名:Terminator: Genisys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推薦指數五顆星

今天來介紹除了阿諾之外的片中主角,首先,是領銜的動作新秀Jai Courtney。他曾經演出【A Good Day to Die Hard終極警探:跨國救援】、【Divergent分歧者】和【Insurgent叛變者】等動作片的他,絕對是很優秀的演員。不過劇組當然還是很慎重,製片Dana Goldberg說他們不確定他能夠演這個角色,但他和Emilia Clarke第一次讀劇就很合拍。Courtney自己也說,他當時在澳洲拍片,一早坐飛機到LA,一到就去和Emilia、導演與製片群會面並且試鏡,到那時候他才覺得非得拿到角色不可。



而剛剛提到跟Courtney很合拍的女主角就是演出【Dom Hemingway海明威好賊】和【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Emilia Clarke。她在片中飾演強悍少女Sarah Connor,製片David Ellison說劇組都很喜歡【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而他們也就是看上Clarke在劇中展現出的貴族氣息、堅強氣勢以及榮譽感,這些特質天生就要擁有,是教不來的,由她來演出電影史上極具影響力的女性角色再適合不過。

第二名: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六週,終於掉下冠軍寶座,不過仍然保持在領先群內,非常厲害。













第一名:The Minions小小兵 推薦指數六顆星


這部電影的魅力在於動畫團隊一直和導演密切合作,讓每個小小兵都有鮮明的性格。Bob很期待貢獻一己之力,是純真的小不點,但任何東西像是電視、泰迪熊或是光線都可以讓他分心。Kevin就像老大哥,他如果不站出來,小小兵大概就會滅亡。而Stuart不在乎任務成不成功,整天只想著喇妹、鬼混和玩音樂,是個叛逆少年。這些可愛的特質讓觀眾在看電影的時候更能感同身受。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