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尖叫屋 #55

  • 新片大戰
1.      100 Yen Love百元之戀 推薦指數七顆星   

2015年台北電影節年度精選單元;芳齡三十二的一子整天窩在家中無所事事,惹得家人不斷嘮叨。原本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百圓女,卻在愛情的滋潤下學起拳擊,一拳一拳地重新證明自己的價值。   










2.         Aferim!追拿吉普賽! 推薦指數八顆星

故事背景設於十九世紀,影射出羅馬尼亞當今的經濟緊張與社會問題。

1835年的羅馬尼亞,一對為奴隸雇主做事的警官父子,奉命追緝一個與女主人有染而逃跑的吉普賽奴隸,在追緝過程中發生的趣事與驚險遭遇。

片中警察父子倆人坐在馬背上,一邊聊天,一邊穿越過整個國家,聊天內容還擴及了宗教、種族、階級、性別

  • 電影Top 007

第四名: Detective Conan: Sunflowers of Inferno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Ted 2 Max馬克斯 推薦指數五點五顆星 San Andreas加州大地震 推薦指數六顆星

Detective Conan: Sunflowers of Inferno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在紐約曼哈頓的拍賣會上,鈴木集團的總裁鈴木次郎吉,以天價3億美元將最新發現繪畫大師梵谷的名畫買下,藉此將19世紀繪畫大師梵谷的七幅向日葵花朵作品蒐集完成,並回日本開辦展覽。

之後在載有《向日葵》的班機即將回到日本降落時,突如其來的白色身影嚇壞了眾人,飛機隨即發生爆炸。

Max馬克斯

這部講述狗狗故事的電影,台灣沒有要上映的打算,對於喜愛狗狗貓貓的影迷來說,真的有點可惜,只好直接等DVD囉。

San Andreas加州大地震

上榜第六週,一掉出領先群就快掉出榜外了。想看還沒看的影迷們趕快把握機會吧。













第三名: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推薦指數九點五顆星 Magic Mike XXL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推薦指數六顆星

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上榜第二週,上升到領先群中,不過台灣要等到8/7才會上映喔,到時候再為大家做更詳盡的介紹吧。














Magic Mike XXL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這一集接續3年前的故事,Mike正值顛峰之際,決心離開脫衣舞男的生活。

Mike與夥伴們上路,中途在小鎮JacksonvilleSavannah短暫停留,與老友重聚,也認識新朋友,還學到新的舞技花招。

最讓影迷期待的應該就是Channing Tatum的主力回歸吧()。因為演出【Jump Street龍虎少年隊】系列和【White House Down白宮末日】等動作片走紅的Channing Tatum在第一集當中把自己過去當脫衣舞男打工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最開始只是想做個紀錄,並把自己過去的經歷分享給大家。沒想到引起廣大的回響,不知道觀眾們都是真的對這個故事感興趣,還是純粹為了片中養眼的畫面XD




除了Channing Tatum之外,還有在片中飾演KenMatt Bomer。他曾經演出過【In Time鐘點戰】、影集【White Collar雅痞神探】和【Winter’s Tale冬季奇蹟】等片,可以說是現在紅透半邊天的好萊塢型男。這次再度回歸這群史上最強舞男行列,Bomer還為了粉絲做出一個大突破,那就是他大秀歌藝。不過,唱歌並不是他拍攝續集的最大考驗,反而是健身這件事,因為他前陣子為了角色刻意減重,而為了詮釋脫衣舞男又得再把肌肉找回來,真是辛苦他了。




第二名:Ted 2熊麻吉2 推薦指數六顆星 Terminator: Genisys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推薦指數五顆星

Ted 2熊麻吉2



這部作品拍攝最困難的地方在於非常考驗演員的「空氣對手戲」,雖然劇組使用填充替身,但很多時候還是必須借助「視線提示工具」,而它只是一根有著代表Ted眼睛兩點的棒子而已。厲害的演員們只要這個「視線提示工具」就能夠知道跟Ted對戲時要看著哪裡,不過因為配音的Seth MacFarlane都會在片中跟演員對詞,所以大家都沒什麼問題。最厲害的是Mark Wahlberg,因為他跟Ted有很多對手戲,這也看出了他的好演技。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讓我個人比較興奮的元素。製作團隊重回JohnTedBoston的老家,因為打造出跟第一集相同的世界,才能把觀眾帶回當時的感動,也會相信這個喜劇的真實性。片中出現了很多Boston的地標,都是當地人跟觀光客耳熟能詳的地點,像是Boston公園、Boston港灣、Boston海關萬豪酒店、天鵝船、聯合衛理教會、海港大道等經典場景。或許我八月到Boston短暫停留一星期的時候,可以去朝聖一下喔。

Terminator: Genisys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科幻電影吸引人的很大一部份就是片中的道具了,而這次道具師Diana Burton跟武器師Harry Lu必須打造出不同時空的道具。他們說,機器在幫自己設計武器的時候,只會在乎功能,設計不是很重要,所以在設計道具的過程當中,必須一直不停提醒自己,不要管美感、實用性至上,當然也不要太有設計感。最後設計出來的武器,Diana Burton稱呼它們為「美觀且俐落、零失誤又實用」。不管是科幻片或戰爭片迷,在看的過程中一定可以獲得很多樂趣。



更酷的是,因為片中有一些動作鏡頭不是人類可以做出來的,即使是經驗豐富的特效人員或最厲害的肌肉巨星都不可能,所以劇組特別請來Legacy Effects特效公司來製作出1984年的Arnold假人。它有鐵甲和可移動的關節,甚至臉部和尺寸都跟第一集一模一樣。其實後來不只是太危險的場面,就連年輕的Arnold和老Arnold相見的場景,也是使用假人喔。

第一名: Jurassic World侏儸紀世界 推薦指數七點五顆星

上榜第四周,仍然保持在冠軍阿,看來恐龍的魅力真的是大小朋友通吃,而且回味侏儸紀的感覺讓各年齡層的影迷都瘋狂了。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好雷】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普好雷】Broken 私刑制裁

【好雷】The Florida Project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好雷】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the Beautiful

【好雷】Sunny: Tsuyoi Kimochi Tsuyoi Ai Sunny我們的青春

【好雷】The Shape of Water 水底情深

【好雷】Thor: Ragnarok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

【好雷】The Unlikely Pilgrimage of Harold Fry 一個人的朝聖

【好雷】Black Panther 黑豹

【好雷】Kingdom 王者天下